dalli雙效洗衣膠囊

  

平常CINDY家在挑選洗衣產品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去汙洗淨效果了

是說有很多彩色的衣服還有像床單、涼被等我就一定要用有護色效果的洗衣產品

而我家的愛用品牌dalli在洗衣精這方面可是推出不少專門針對不同布料與性質的分類

像是有運動衣專用、毛衣專用等好多種,當然我家也是都要準備好的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dalli在推出的新品雙效洗衣膠囊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光彩雙效洗衣膠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CINDY平常就喜歡帶著兩個小朋友到處跑

不過我不會去介意他們把自己弄髒這件事

只要不要雙手泥巴又抓東西來吃我都隨便他們玩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兩個小孩子出去玩不管是玩水還是爬山、爬樹都好

反正不要一直在家看電視我就覺得很好

但是回家以後媽媽還是要好好把他們的衣服給通通變回乾淨的樣子才行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而我家的衣服,我通通都是交給dalli的

他是德國專業洗劑品牌

在這次推出的最新雙效洗衣膠囊,更採用2017年度新潮流色彩櫻花粉與森林綠

給人一種與過去不同的耳目一新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以森林與芳草香氣帶給人清新宜人的舒服感

更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

全聯獨家販售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洗衣膠囊很有趣的將兩種洗劑組成一個配方

這是dalli獨家Anti-Fleck去漬配方與獨特GS酵素配方,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加強去除頑強污垢

還有Lipase脂解酵素來分解油脂類髒污,不管是衣物沾染的油垢或是不小心沾到的殘妝也都能輕鬆去除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超濃縮洗淨配方

強力去汙並潔淨亮白

讓髒兮兮的衣服還有白色系的床單、毛巾都能一次洗得乾乾淨淨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不挑水溫、不挑水質

不挑洗衣機

20℃的水溫就能發揮去漬激活因子的強力洗淨效果

即使在95℃高溫也同樣超強效能

而且是軟硬水質皆適用,像我們住宜蘭就是水質偏硬,這點當然就是無法改變的事

只好在其他生活用品上多加注意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德國原裝進口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不管是出去玩回來的臭衣服還是白色系的家用品

洗淨力都是一級棒的

像是我家床單,兩個小朋友很愛在床上跳來跳去

不過他們的腳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髒成那樣

常常我剛換好的床單可能過沒兩天就又髒了

用全效雙效洗衣膠囊就是可以一錠搞定

洗出像新買來一樣的乾淨潔白,媽媽看了就會心情很好啊!

 

另外我在洗衣服的時候也發現他可真的是超低泡沫洗衣露

兼顧環保,節能減碳

而且少泡沫更是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喔!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粉色系的護色洗衣膠囊對CINDY來說也是非常實用的一款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超濃縮洗淨配方強效去污同時長效保色

成份中加入護色配方Leuchtfarben與獨特GS酵素配方

在深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的時候還可以保護衣服顏色亮麗如新

而Cellulose纖維酵素更能防止衣物起毛毬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有了護色配方與纖維酵素的加持

去漬同時保持衣物色彩,讓衣服可以洗的乾淨又不失亮麗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德國原裝進口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

帶有櫻花與蘋果、柑橘等香氣,聞起來香甜又迷人

洗衣服時丟一錠,就能一錠搞定

而且他同樣是不挑水溫(20℃~60℃)、不挑水質、不挑洗衣機的喔!

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的低泡沫洗衣露,軟硬水質皆適用

兼顧環保又節能減碳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泡沫量跟其他的洗衣產品比起來真的超級少的

不過大家可別懷疑他的洗淨效果!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不管是小朋友的床單或是涼被

通通幫我洗的乾淨又亮色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現在只在全聯獨家販售

想買可別跑錯家囉!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