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我家小犀牛現在也已經1Y5M了,在這之前CINDY就已經買好了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然後在正餐時間我有試著讓他自己吃

剛開始時真的很無法,就是湯匙裡東西還沒到嘴巴就已經全部掉光光

當然是媽媽整個又怒又煩,媽媽餓餓媽媽累累

不過學習的必經過程就是這樣,剛開始讓他試過以後就是媽媽吃飽換手餵食

而且中間又中斷了一段時間停止讓他自己吃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之前就是看到Q幣兌換有這個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不過CINDY的Q幣已經都被我花光光了所以就自己先買了一組回家試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當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是我的愛牌小獅王辛巴

感覺在安全性上我會比較安心這樣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餐具組含湯匙、叉子跟一個盤子

盤子是附有吸盤可以直接吸在桌面的

這樣小孩子比較不容易吃到整個碗都掉到地上或是在桌上滑來滑去的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吸盤的吸力還不錯

不過犀牛哥真的太精了

看到我用手抓一旁的凸起可以把碗盤拿起來,他就立馬學起來……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吸盤是可拆式

平常吃完飯可以整個拿去洗乾淨

在衛生上我覺得不錯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使用起來比較讓我困擾的是他盤子沒有內凹

所以小犀牛在自己吃的時候常會舀不到飯

還有湯匙蠻淺的所以也常會飯一直掉

有時真的送到嘴邊但是一粒飯都沒有了!

小犀牛就會整個爆怒啊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所以這個湯匙基本上我已經沒有在用

而餐盤因為是塑膠製所以比較油膩的飯菜裝進去也不好洗淨

 

小獅王辛巴吸盤學習餐具組 

不過小孩子就是整個嘻嘩!

有自己的餐具感覺就會跟別人不一樣

現在一歲五個月,在自己進食這方面感覺進步蠻多的

不會像之前那樣送到嘴邊一粒飯都沒有

 

希望就是可以他自己快點學起來,讓媽媽輕鬆一點好嗎!

哈哈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