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09   

平常CINDY真的很沒時間可以運動跟按摩

可以雙腿又是會常見人的一個部位

想要美腿除了這兩樣以外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其實我就很習慣抬腿還有就是會穿美腿襪在睡覺的時候做保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雙比較不一樣的睡眠襪,日本最新研發設計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90

日常生活中CINDY雖然不需要長時間走來走去或是站著

但是久坐對雙腿來說也是很容易腫脹的

而我習慣在穿的美腿襪,比較讓我不喜歡的就是回捲問題

只要我胖到一個程度以後在大腿部位就很容易回捲

而這款Oyaslim晚安纖腿襪有分尺寸,跟其他FREE SIZE的美腿襪比起來就瞬間高了一等!

 

SAM_6361

Oyaslim晚安纖腿襪還特別在原料中加入保養級的摩洛哥堅果油鉑金奈米

鉑金是比黃金更為稀有的貴金屬,藉由特殊工法加入纖腿襪,達到防臭及抗菌的功能

穿起來肌膚舒適、潤澤,讓人穿著就能美腿



SAM_6363

晚安纖腿襪藉由對腿部施加適度壓力

經由精密的人體工學計算來改變壓力

在持續穿著後更能舒緩腿部

 

SAM_6362

在選擇尺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遇到身高和腿圍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是要以大腿圍優先選擇

寬鬆的襪子無法適當地給予壓力無法達到舒緩效果

但是挑選偏小的尺寸也容易因為血液不流通而造成腫脹更明顯的反效果喔!

 

SAM_6393

前幾天張先生才在問說我現在幾公斤了

可是已經胖到厭世的我真的是連站上體重機的勇氣都沒有

最近我也真的都不吃宵夜,只是身型的改變還是需要其他努力

這雙不一樣的特殊加壓襪就是我在晚上睡覺時的美腿保養法囉!

 

SAM_6398

在日本造成一股風潮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

符合人體工學的三段加壓設計來消除雙腿疲勞

 

我覺得會脫落、回捲的襪子都很不及格,這雙則是有特殊編法讓它穿起來不會脫落

 

SAM_6399

襪口伸縮設計穿脫方便不會卡卡的需要硬拉

在這點上我覺得Oyaslim晚安纖腿襪跟其他壓力襪比起來又高了一級!

 

SAM_6400

採用UNIQLO發熱衣同廠商toray的特殊纖維製作

布料摸起來、穿起來都很舒服不刺激肌膚

而且最特別的是他還可以直接裝入洗衣袋用洗衣機清洗!

 

SAM_6389

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

選擇一雙好穿又能舒緩的壓力襪,來放鬆自己一天的疲憊跟痠痛喔

 

SAM_6404

晚安纖腿襪的三段式加壓我覺得蠻不錯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在加上舒服布料還有防臭效果

穿一整晚也不怕會臭臭!

 

SAM_6407

內裡有止滑設計不會脫落

 

SAM_6408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布料輕盈夏天穿也不會感覺很悶熱

然後他的包覆感也不會讓人緊束到睡不著

 

SAM_6410 

對於將來到的短裙、短褲夏天

美腿是基本配備

想要有好看的腿部線條,除了抬腿跟按摩、運動以外

再加上一雙好穿的Oyaslim晚安纖腿襪就可以直接就戰鬥位置了!

 

SAM_6391

購買時可選擇5入組較優惠

台灣目前販售僅黑色,如果想購買其他顏色(粉紅、青蘋果綠)請詢問客服

 

Oyaslim晚安纖腿襪

Oyaslim台灣

美の研究所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