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09

話說前幾天張先生才在唸我說要把浴室腳踏墊拿出去好好洗一洗

不過我一直很納悶這種又厚又重的地墊倒底該怎麼洗才好呢?

張先生他竟然叫我丟洗衣機洗一洗

這個臣妾做不到啊!(快插入皇后哭臉一張!)

幸好CINDY之前就先在86小舖看好了現在超夯的彩繪硅藻土超吸水地墊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113

說到吸水地墊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有買

不過之前我在網路上、家用品店裡看到的多是白色

感覺看起來就不是很吸引我啊!

 

而這款彩繪硅藻土超吸水地墊

除了有三種圖案哈囉兔、森林樂園、愛情樂園

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可愛

森林系的圖案也讓人心情變得很好呢!

 

SAM_6110

硅藻土的效果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這種天然沉積岩因為是天然無毒,所以居家使用感覺也比較安心

而且他除了超強的吸水力以外,更能同時消除臭味、淨化空氣並且調節濕氣防霉

很適合擺在浴廁與廚房這些容易有滴水的空間使用!

 

SAM_6112

SAM_6115

平常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可以陰乾方式讓他排掉水份

如果表面有髒污的話也不要用洗劑,而是用他內附的砂紙輕磨就可以了

 

SAM_6116

當然了,也不要直接曬到太陽或是放在有暖氣機的房裡唷!

 

SAM_6114

彩繪硅藻土超吸水地墊

45 x 35 x 0.9 cm

大小我覺得還蠻剛好的

放在浴室門口很夠用

 

SAM_6117

宅配來時看他包裝的蠻好的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會有碰撞破損等問題

 

SAM_6120 

最後來看看他的吸水力

可以瞬間吸乾水分

這點我就是超滿意的了!

不然張少每次洗完澡以後走到房間,就可以看到一串水痕腳印

更把地上弄的髒兮兮東一塊西一塊

搞的我好煩躁啊!哈哈!

 

SAM_6118

不喜歡地墊總是一個顏色太單調

推薦大家也可以挑選這款彩繪硅藻土超吸水地墊唷!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