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89  

雖然CINDY現在租屋處沒有廚房,可是小朋友學校的餐具還是都要帶回家洗

再加上小小電磁爐跟電子鍋還是多多少少可以弄些粥類或是鹹食來吃

所以我們家裡還是都會用到洗碗精這東西

但是說真的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洗衣、洗碗之類的家事,每次只要碰到水就感覺我的手又要變粗糙了

幸好我們家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改成用德國達麗Dalli的洗衣精來洗衣服

不過洗碗這件事呢,CINDY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達麗Dalli也有推出好用的護手洗碗精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53

平常我自己在家是不太洗碗的,不過每次堆了一大堆給張先生洗好像也不太說的過去

所以他現在晚上也有工作時我就只好掄起衣袖乖乖洗碗去了

至於洗碗精的選擇,當然首要我是看重安全性的,因為我很怕自己沒有洗乾淨又讓小朋友吃到肚子裡

想起來就感覺很可怕

而最近CINDY才發現的德國達麗Dalli護手洗碗精

又是讓我驚喜連連的好物

 

SAM_5188

Dalli護手洗碗精是德國原裝進口

獨家高效配方可以快速分解、輕鬆去除重油味

有時小朋友塑膠碗比較難洗乾淨容易殘留的,我現在都是交給Dalli了

 

SAM_5190

另外他也很特別的不含香精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多數洗碗精都一定要加入香精或是精油

反正洗完碗我們還不是要另外再擦一下護手霜安心一下的

那些香精之類的東西感覺就很不必要了!

 

SAM_5181

至於Dalli護手洗碗精倒底有多好用

我想大家還是要親手體驗過才能瞭解

他除了味道讓我感覺還不錯以外

更是溫和不刺激的簡單洗劑

 

SAM_5182

另外還有一個讓CINDY感覺很特別的就是他的包裝是環保瓶裝可回收PET 01寶特瓶材質

拿起來瓶身軟軟的

所以在倒的時候感覺也很順手

 

SAM_5183

高效濃縮配方

只要兩滴大約4ml可以洗淨一家四口的碗盤

用量極省

 

SAM_5184

平常我們在使用塑膠製的餐具時都容易感覺油垢卡在上面不好清洗

但是Dalli護手洗碗精除了溫柔呵護雙手

他的去油汙力也是非常驚人的

只要幾滴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不會摸起來還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SAM_5185

泡沫也很好沖洗

洗起來餐具會有很輕爽的咕溜感覺

讓CINDY我簡直是滿意到爆炸了

 

平常我們洗完碗,直到餐具都沒有油膩感,通常雙手也都是又乾又癢又澀又不舒服了

不過最近在用這一罐Dalli護手洗碗精,CINDY不再有那種乾乾澀澀的不舒服

 

SAM_5186

對於平常老是避不開的家事

媽媽總是感到很苦惱

像這樣好用的護手洗碗精,成份弱酸性溫和不刺激

無香精、無色素、不殘留

讓我們不只用的更安心,做起家事也會開心許多啊!

 

SAM_5154

超好用的洗碗精,不只洗淨更呵護雙手

momo購物-買4送1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