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55

上週六CINDY特地上台北一趟,就是為了要去參加體面文化更美之約、幸福工作團隊主辦的這場勝利人生高峰會

其實他之前已經舉辦了好幾場成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我覺得很切中我的生活

畢竟養與育都不是簡單的事

當父母的需要有更多的智慧來與孩子對話才行

勝利人生高峰會接下來還有許多不一樣的主題,CINDY覺得大家有空真的應該去聽一聽才不浪費週末時間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20180414_153806

勝利人生高峰會一開始是從一段影片節目節目當中讓大家可以各自帶入

有點像是角色扮演

在每個人物的內心都會有一些點是剛好觸到我的內心的

 

而14號的主題一起來成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也是現在我比較注意的親子關係課題

對張少當然不能只有寵

因為每個孩子都會需要父母的支持

不過有時面對這個小男孩的無限想像力,我還能繼續無條件的支持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阿姆斯壯的故事,他小時候的願望就是能上月球

也幸好他有一個願意支持並相信他的媽媽

他的人生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往夢想前進

 

我們當天看的影片節目就很類似這樣的情境

而CINDY也無限帶入自己的人生,如果我在求學時期能怎樣怎樣,也許我現在就是怎樣怎樣的了

只是人生無法重頭,我也只能希望不讓自己的遺憾繼續到兩個寶貝身上

張少未來想做什麼樣的人、懷抱什麼樣的夢想

只希望我都不要以自己的既定觀念去限制他、改變他

 

勝利人生高峰會分成三個階段在進行,先從影片節目當中讓大家去看到問題或是自身遇到的點

然後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讓每個人與自己來場心靈對話

中場休息時每個人也都可以上台寫一段影片節目當中最讓自己有感或是印象深刻的對話或是情節

在下半場中繼續與每個人分享心情

 

CINDY覺得在影片節目當中有很多地方都是會剛好觸碰到我內心的點

當然在結束後感覺也頗震盪,不管是對上或是對下,我的家庭當中當然問題很多

而該如何去化解也是我現在必需去正視的問題

 

 

接下來4/21的主題是讓對方說yes

是在生活中、職場裡都很有用的主題

其實我還蠻想再去聽一聽的,不過時間上我就真的是抽不出空來!哎!

 

因為勝利人生高峰會都是免費限額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報名喔!

http://www.ibody.tw/2018/02/23/winner/

洽詢專線:02-77305577

 

 

20180414_172556

後面來小分享一下協辦單位TutorABC-T館超好拍室內場景

位在古亭8號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3號

有經過都可以跟工作人員說想參觀,他們都很熱情的

 

SAM_5558

三樓有好多地方都很適合當打卡背景

 

SAM_5560

這個旋轉木馬更是重點必拍!

 

20180414_173727

還有之前在IG上分享過的室內溜滑梯

三樓高的旋轉溜滑梯免費玩

也太佛心了啦!

 

 

三樓高的室內溜滑梯 #免費玩 #fun #lifestyle #life #funny #enjoy #人生高峰會 #play #like4like #likeforlike

Lu Cindy(@lu.cindy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14 日 上午 4:55 張貼

 

SAM_5556

感謝體面文化BODY雜誌的無私分享,快來參加勝利人生高峰會吧!

跟一般講座不一樣,絕對讓你受用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