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999

前幾天的超級寒流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渡過的?

CINDY每天除了接張少放學以外真是一分鐘都不想離開我溫暖的被窩

是說家裡還有一個小犀牛要定時吃東西,當然我也不可能都賴在棉被裡

還有出門的時候如果沒有穿的夠保暖,那真不知道該怎麼跟這種十度以下的天氣對抗

話說回來,張少我除了幫他準備的發熱衣以外,還讓他帶了暖暖包去學校,可是老師說叫他不要帶,說教室裡沒那麼冷

真是太奇怪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說不要帶暖暖包呢?

好吧,反正我後來也一直忘了問老師,所以我們還是回到今天的分享

一件可以保暖兼美型的無敵aLOVIN婭薇恩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基本上CINDY是一看到有快熱功能就整個眼睛都直了!不然你們說說這麼冷的冬天是該怎麼過才好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001

冬天一直都是我最害怕的季節

因為冷起來真的會讓人很受不了,可是又免不了出門吹到冷風的機會

只好把自己拼命的包起來,但是每到冬天就把自己包的像粽子這畫面怎麼看都很不舒服啊!

幸好現在的科技越來越進步,有了發熱衣的問市讓我們可以穿的美美又舒適出門

是說aLOVIN 婭薇恩也太聰明了!

竟然把發熱衣的功能加到美身衣裡,讓一件內搭可以兼具好看與保暖的效果

 

SAM_3005

aLOVIN以新一代的提熱技術使用獨特超細快熱纖維Thermalon®

提熱更快速並加強透氣度

穿起來更是保暖又不悶熱、 排汗快

 

SAM_3004

除了保暖以外更以X字織法來交叉拉提美背調整身型

腹部的雙月馬鞍重點加壓更是滴水不漏全面包覆

 

SAM_3006

一體成型的工法穿起來貼膚包覆讓保暖效果更明顯

他跟其他發熱衣比起來真的厲害很多

外型也不會像像阿嬤衛生衣一樣,就算當內搭小露一點也看起來很好看有時尚感

 

SAM_3007

胸前的W胸型車織更是3D胸型立體集中

符合人體工學穿起來不壓胸

 

SAM_3008

七分袖的設計更是在穿搭上好搭配

收邊縮口設計在活動時不會回捲

不像很多衛生衣、發熱衣,在袖口部份就是很容易隨著手臂擺動而移位

老是要在那邊喬來喬去的很失禮又很麻煩

 

SAM_3009

下擺偏長,CINDY穿起來可以整個蓋住屁股的長度

就算是穿裙子也一樣讓身體很保暖又很有線條

而且下擺同樣有收邊縮口設計不回捲,穿起來會更舒適呢!

 

SAM_3033

好吧!

如果光看上半身感覺還可以

CINDY這陣子也很努力在克制自己了

 

SAM_3034

是說小腹這件事同志仍需努力就是了

但我自認為是有消一點了……對吧?

 

SAM_3036

就算沒真的瘦很多,但還好我有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可以一邊保暖一邊讓身體曲線有加壓包覆住

而且原本看他好像小小一件以為穿起來會很綁

但其實彈性超級好的一點都不會有拘束感

活動方便自如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這樣子

 

SAM_3038 

胸部的W胸型車織真的太心機了

冬天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有aLOVIN這款小腰美身速塑快熱衣

讓身體保暖又可以穿出美麗身型展現出好身材不用再包緊緊

你們說是不是非敗不可呢!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