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93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好冷喔!希望大家都有做好保暖工作喔!

話說我家兩隻小朋友自從知道有佩佩豬的洗澡系列以後,晚上都一直吵著說要泡澡

可是天氣冷泡澡一下子水就冷掉了真是讓我很煩惱的事耶

你們說說該怎麼辦才好呢?哈哈

還是來看看最近CINDY在86小舖的生活用品挑選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757

還記得上個月我們家敗入的Probo博寶兒佩佩豬護敏系列泡泡浴吧!

除了泡泡浴以外他還有洗髮露、沐浴露

因為已經有了泡泡浴,所以張少直接指定他想要佩佩豬的洗髮精

 

SAM_2710

同樣有著低敏小麥蛋白配方的洗髮露,意外的香味跟泡泡浴並不一樣

兩樣在一起洗感覺有點不像同一個系列

不過小孩子倒是不會去管那麼多

 

SAM_2639

Probo博寶兒佩佩豬護敏系列護敏洗髮露

500ml裝算是挺大容量,不過單價卻不會太高

就是一般洗髮精的單價那樣

其實很高貴不貴,因為一般如果加上低敏兩個字,產品通常不會太便宜

 

SAM_2641

連小小孩也可以使用

小犀牛對這罐香味偏重些的洗髮精倒也洗的很舒服

 

SAM_2645

泡泡細緻綿密也好沖洗

幫小小孩用擦的方式也可以很容易就洗乾淨

而且我覺得小犀牛最近用這一罐洗頭以後,好像就比較少因為滿頭汗而變得整個臭酸味了

 

SAM_2653

張少更不用說

原本他的頭髮就是好幾天不洗也都可以維持香香的程度

所以用這一罐洗頭以後就是整個香到讓人好喜歡抱著他睡覺這樣

哈哈

 

SAM_2654

SAM_2656

還有就是張少如果自己洗頭我都很怕他沒沖乾淨

所以都威脅他說如果頭沒沖洗乾淨很快就會變禿頭了

現在用這一罐來洗頭,我自己在他洗完澡以後檢查,都感覺他是真的都有沖洗乾淨不殘留了這樣

 

SAM_2759

這點對CINDY來說就覺得很開心又滿意

感覺也是很適合來給小朋友當作自己洗澡的初學品唷!                                                                     

                                                                       SAM_2694

這支不銹鋼粉刺夾我想應該很多女生家裡都有吧!

雖說他不像美容院裡所使用的那麼專業的尖銳好使

但是用在比較外表上的黑頭或白頭粉刺倒還是可以清的掉的

 

SAM_2696

共有兩種款式彎月/直式型

就看你們自己習慣使用的是哪一型囉!

 

SAM_2697

CINDY選的是直式型

是我自己覺得用起來會比較順手的啦!

然後有的人說很怕會被尖尖給刺到,但我覺得他其實並不算太尖

應該是還OK吧?

 

SAM_2698

New Air 專業指甲彩繪筆刷組

有沒有人發現CINDY最近找了好多指甲彩繪跟保養需要用到的東西啊!

 

SAM_2700

這組十支入的彩繪筆,裡頭還含有一支小的點珠筆

在彩繪的時候可是很有幫助的唷!

 

SAM_2701

長的、細的、圓的、扁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選擇好用順手的工具來輔助,做事的時候才能更方便省事

 

SAM_2826

美好生活304不銹鋼冰霸杯

 

SAM_2707

我媽說保溫杯他覺得多多益善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要那麼多保溫杯要幹嘛

不過他說就是喜歡熱熱的冒著煙像是剛泡好時的茶

所以原本他在使用的保溫杯因為保溫效果不是讓他很滿意

冬天反而變得很少喝茶了

 

SAM_2703

後來CINDY就想說現在比較流行的冰霸杯其實也可以長效保熱12小時

夏天還可以讓他每一口都是冰冰涼涼的

應該就能滿足我媽的需求了吧!

 

SAM_2708

這款冰霸杯是掀蓋式的杯口

一樣可以插吸管或是直接對口飲用

不過冬天泡熱茶感覺喝太燙還是蠻容易燙到的,就比較不建議這樣喝啦!

 

SAM_2824

話說回來像這種杯子就算出門也很方便攜帶

而且也不用擔心飲料灑出來了的問題

保存跟飲用都便利

難怪會到處都是人手一杯了!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