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84

說到宜蘭,真的是除了好山好水好無聊以外,這裡的蚊子也好多喔!

明明都已經是冬天但是蚊子還一堆

除了不會咬人的垃圾蚊每天傍晚多到炸人

家裡三不五時也會被偷渡進幾隻蚊子咬我家兩個小寶貝!每次睡醒看張少跟小犀牛又多了幾個包就讓人心煩啊!

逼得CINDY趕快又找了有沒有更厲害的捕蚊燈可以來幫我抓蚊子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可是都要瘋掉啦!

快來看看更厲害的波特堤吸入式捕蚊燈PR-25MB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407

波特堤吸入式捕蚊燈我覺得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聲音好靜

如果房間還另外開了電視還是電扇,根本就聽不到他的風葉聲了

 

SAM_2317 

這款的外型算是小巧不佔空間的捕蚊燈

除了可以放置桌上,家中如果有空間也可以懸掛起來,讓光線照到整個室內,補蚊效果會更強

 

SAM_2341

CINDY過去曾在特力屋買過一個很可愛的捕蚊燈,不過現在感覺好像都抓不到蚊子

到最後根本只剩下光觸媒來淨化一下空氣的功能而已

現在我們就是白天要出門前會在容易跑蚊子進去的地方點蚊香,但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蚊香很毒

聞到那味道也讓人很不舒服,加上家裡還有小嬰兒,所以我也一直很不喜歡點

而傳統型的捕蚊燈看起來很厲害,晚上點了會一直啪啪響聽了很有成就感,但其實那個聲音聽久了還是讓人很煩躁來著

 

SAM_2369

所以CINDY還是比較喜歡科技型的捕蚊燈

可是現在市面上大大小小捕蚊燈看起來都很厲害,但價位卻看起來很爛

有的三四百塊就一台,但是功能性卻讓人很無言

所以在捕蚊燈的選購上,還是要找有品質保證的產品才不會讓人花冤枉錢

 

SAM_2371

在產品說明中也有很仔細的說明最佳的補蚊方式

除了在睡前三四個小時預先開啟補蚊以外,擺設的高度也很重要

總之,在睡前先把房間處理好,小朋友才不會老是被咬的滿頭包就是了!

 

SAM_2319

來看看波特堤吸入式捕蚊燈跟其他捕蚊燈不一樣的地方吧!

我覺得他跟其他捕蚊燈最大的不同就是聲音很小都不會吵

不過特點還不只如此

像是他的全機都是可拆洗,而且零件壞掉都可以單獨更新

不像過去捕蚊燈,燈管壞了也不能換,就是要整台換新了這樣很浪費

 

SAM_2323

使用安裝方便的捕蚊燈

插電式使用,額定消耗功率:6W

使用時只要接上電源開啟開關就可以了

平常可以吊掛或放在高一點的桌上,讓燈光可以充份照到整個室內,效果會更好唷!

 

SAM_2325

大尺吋燈管更是比其他品牌效果三倍增加

壞掉還可以拆換

而且他使用獨家使用日本長效型螢光粉誘殺範圍更寬廣

超低光衰減少壞掉的機率

 

SAM_2321

儲蚊盒更採用304不鏽鋼網設計,增加50%吸力

超低風阻讓蚊蟲快速吸入風乾,這樣就不用擔心蚊子還在裡頭過的自由自在啦!

 

SAM_2322

在使用時可以在儲蚊盒中置入羅崴詩的捕蚊專用誘蚊劑

我覺得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因為有這誘蚊劑,絕對更能增加誘殺蚊子的功力喔!

 

SAM_2327

捕蚊燈專用誘蚊劑可以擠在保特瓶蓋裡放在盒中

用完以後也可以另外購買

 

SAM_2370

或是省錢一點也可以自己買雪芙蘭的滋養霜來當誘劑←這點可是羅崴詩自己加在說明中的唷!

超佛心的要幫大家省錢,這種廠商要到哪裡找!

在說明中的幾點大家也都可以試試看

再加上捕蚊燈的強力風速,這樣不管大小蚊子就通通一把抓啦!

 

SAM_2409

外型簡單又好看

燈光我覺得也不會很刺眼

是說平常開啟捕蚊燈以外我們人就盡量不要在房間裡干擾啦!

因為蚊子就是喜歡人體溫度跟氣味,所以捕蚊燈效果就會被減弱唷

 

SAM_2353

前兩天宜蘭又大熱了起來,因為他爸去陽台結果就偷跑了蚊子進來

因為大人沒被咬所以都沒發現

早上睡醒才看到兒子已經被咬到滿頭包

看了就超生氣

 

SAM_2385

SAM_2364

趕快CINDY就把捕蚊燈給插電打開工作去囉!

捕蚊燈放在玄關出入口、樓梯間、地下室、廁所或是戶外露臺、陽台陰暗處、後院等蚊子會經常的出沒的地點

重點就是抓住蚊子的喜好,以陰暗潮濕角落的原則來放捕蚊器喔!

 

他的聲音真的很靜

CINDY特地拍了一小段風扇在轉時的聲音

大家聽過就知道,真的比其他吸入式捕蚊燈都要安靜很多

 

SAM_2383

加入誘蚊劑以後很快就抓到小蚊子一枚

不像我家原有的捕蚊燈,開好久還是都沒有開張

感覺就是在浪費電的而已啊!
 

SAM_2343

小朋友的肌膚都比較嬌嫩

有時候被蚊子咬到可能都要紅上一兩週才會退紅

每次看到就讓CINDY超煩惱的

雖然搬到宜蘭以後我就不停的在跟這些害蟲在奮戰

但一直沒有什麼成效

 

SAM_2408

現在我們家多了這台波特堤吸入式捕蚊燈

正好可以幫我好好的來處理一下這些一年四季都持續猖狂的討厭蟲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