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88

每次CINDY在逛86小舖的時候都感覺自己就像在淘寶一樣

都能發現好多新奇又有趣的新產品

像這個月我就在86小舖找到一罐我們全家都很喜愛的室內芳香,好玩又好聞讓我覺得很超值!

除了芳香以外,還有其他實用小物也要一併跟大家來分享

快點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502

趕快先來看看讓我們全家都喜歡的室內芳香吧!

不一樣的加入植栽,讓香氛更添幾分綠意

讓家裡不只香香更有好看角落唷

去味大師植栽香氛

 

SAM_1506

除了CINDY選擇的玉露茶香以外他還有沁涼花香

聞膩了花香調突然換成茶香味

會感覺家裡的香味多了幾分不一樣的氣質

而且是連男生也會喜歡的一款味道喔!

 

SAM_1505

至於植栽部份,很簡單的栽種方式也讓天生不是綠手指的CINDY很有成就感

依照盒上說明一步一步將木屑倒入、灑水,最後將種子全部放進小盆中

就完成了簡單的植栽囉!

 

SAM_1508

盒內是這配備

除了種子跟木屑以外,還有一個有質感的天然松木擴香

可以讓香氣更加持久唷!

 

SAM_1531

先來組裝擴香

只要將棉蕊插入松木塊上的圓洞

再放入打開好的芳香中就可以了

等棉蕊開始吸收香精,他會慢慢的傳導到松木塊上

一段時間後再看,松木就已經呈現濕潤狀態

走過他身邊時都能聞到這股子清爽有氣質的香味

讓人好喜歡啊!

 

SAM_1533

盒中另外還有一個白色無洞的小盆是用來植栽使用

直接將內附的木屑全倒入並灑水到完全濕潤

最後再倒入小種子就可以囉!

 

SAM_1607

白色小盆CINDY灑水後是放在陽台讓他可以曬曬太陽

才過兩天就看到已經是這樣的綠意盎然啦!

看了就感覺超療癒的

 

不過現在我還不知道會種出什麼花草來

看說明上是寫會依照不同季節來放入不同種子

所以更讓人充滿期待

 

現在長出來的小芽CINDY也分了幾株給張少照顧

希望他也能培養更多的耐心與愛心喔!

你們看看這是不是超適合家裡放個幾盆

不只香味怡人,更是不錯的親子樂趣呢!

 

SAM_1510

再來看看身為女人總是會需要用到的置物架

雖然要自己組裝,但是花不了太多時間,全白色看起來也超氣質款的唷!

第2代木質DIY化妝鏡置物架/美妝保養品收納盒

 

SAM_1534

推出有白色跟粉色兩款

我自己是喜歡白色的感覺

現在家裡大多的收納櫃也都是走白色風格

 

SAM_1535

而且他還有鏡子跟小抽屜

在收納上感覺就更方便了!

 

SAM_1537

女生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小東西讓我常常隨手一放就找不到

所以我就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抽屜來收東西

 

SAM_1538

除了當化妝鏡置物架,也是很實用的美妝保養品收納盒

像我現在都是樓上樓下各放一組的保養跟彩妝品

這樣會比較方便我不用一直上下樓

 

SAM_1541

除了保養品跟彩妝以外

我也塞了一堆日常會使用到的眼藥水、藥膏等等

 

總之有小抽屜就是整個方便

讓我一定要推大家來入坑啦!

 

SAM_1489

接著來看看最近我因為在做樹脂黏土所以感覺特別需要用到的密封出料嘴

這個我已經看了一段時間了,但因為家裡少開伙所以感覺用不太到

現在因為做樹脂黏土都要倒玉米粉,有了這個就方便又不怕灑滿桌啦!

小號通孔型 包裝袋 密封出料嘴 環保實用 不挑款

 

 

SAM_1492

單包裝一個

使用上很方便,只是他在密封同時還是可以輕鬆出料

很適合像我一樣粗手粗腳每次都不小心倒太多的人啊!

 

SAM_1493

用法也超簡單

只是在密封夾之前多一個出料口

平常粉狀或液狀的食物之類的開過以後怕灑出、變質、長螞蟻,還有粉狀容易開太大口而灑滿地的問題

有了他就可以一次解決囉!

 

SAM_1495

將出料嘴塞入開口以後夾上密封夾

就可以完全密封不怕食材灑出來

在倒食材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每次都倒太多

真的是非常實用的小東西呢!

 

SAM_1496

除了密封夾以外我家比較需要保存的餅乾類,CINDY就超推薦這個小型封口機的

手持式微型封口機

超便宜不到五十塊,簡單放入兩顆電池就能使用!

 

SAM_1499

背後還有磁鐵方便收納在冰箱或是其他自己覺得順手的地方

我家是都習慣放在冰箱門上

張少吃不完的餅乾我就可以快速封存不怕軟掉或是跑蟑螂、螞蟻囉!

 

SAM_1500

剛開始使用要先按住讓他過熱

之後在封口就很方便順手

訂書機般外型使用只要按住兩個長夾就能使用

絕對是居家必備解決零食收納困擾的好物呢!

 

SAM_1582

好啦!分享了這堆小東西

CINDY最喜歡的還是這個植栽香芬

是我個人覺得每個家中都很適合擺上的好物

不只增加室內芳香,更加添療癒好心情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