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58

今年的秋天來的早,才九月中卻已經開始早晚有些涼意

除了保養品要換季以外,彩妝品也要跟著換季嘗鮮一下啦!

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2017年度新色

這一次新色每一支都美到讓我想要包色!一起來看看今天的試色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371

Eglips在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的幾款新色我都蠻喜歡的

而最近喜歡的霧面唇彩,更是CINDY的首選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支絲絨霧面唇膏#01

 

SAM_0359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Anna

 

SAM_0360

SAM_0361

璀璨甜心口紅在包裝與產品上質感都蠻不錯的

尤其是口紅上的唇印,更引人遐思

 

SAM_0362

不過CINDY在挑選唇膏時除了顏色以外

更看重的就是顯色與滋潤度啦

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就偏暗,如果遇到顯色度不高的唇彩,很容易就被我本身的唇色給壓過去了

所以顯色度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SAM_0363

另外我為了測試璀璨甜心口紅的滋潤度,所以在上色前並沒有使用其他潤唇膏來打底滋養

所以在使用Eglips時是完全的真實體驗喔!

 

SAM_0366

話說CINDY雖然使用的是絲絨霧面唇膏,但是在上唇彩的時候卻完全不覺得會有太乾拉不動的情形出現

在使用時的滑順感上可以說感覺很棒

加上他的顯色度很給力

出門即使只帶上一隻唇膏也絕對滿分

 

SAM_0367

能顯示出水潤卻又有著高質感的霧面唇彩,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平常除了在購買前仔細試色以外也別無他法

幸好這支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很給面子

除了顯色以外滋潤度也很棒

像這樣沒有先做滋潤打底就直接使用,還能不顯唇紋感覺滋潤又性感

真的讓人看了就好滿意啊!

 

SAM_0377

最棒的是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顏色眾多

不管你偏好哪一色都能在E-glips找到自己的命定唇膏唷!

 

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