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01

夏天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個季節,身材好的女孩兒穿的涼快點出門就覺得好有自信又陽光燦爛

不過像CINDY這樣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的人,對自己的肥肚子就總有一種回不去了的哀傷

怕熱的我出門還是穿的比較涼快一點,但又很怕被路人喊大嬸

雖說才生完五個月不到的時間,不想把自己逼的太緊,可是最近我剛好看到自己生完張少一年的照片真的是青春揚溢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像那時一樣好身材可以大膽出門玩水放心吃吃喝喝呢

哎!說了那麼多,現在我也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運動,所以塑身衣這東西我可是一天都離不開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很適合夏天穿而且CINDY也會拿來當內搭衣的好物

來自aLOVIN婭薇恩所推出的膠原升級版膠原蛋白涼感收腹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784

因為CINDY很懶的搭配衣服,所以我很喜歡像這樣可以直接當內搭的美形衣

像這件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不只彈性好又不會緊繃,到現在依然是CINDY不能少的好伙伴

還有一件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是白天晚上都可以穿的實在很厲害,也是CINDY超愛的一款外穿型內搭

另外還有美背細腰交叉魔塑平腹衣穿起來也是非常厲害的!

 

這些都是CINDY平常就會穿的美身衣,雖說生完以後有很強的高單價塑身衣,還是產後媽咪專用版

可是每次在解扣子扣扣子的時候就讓我很煩躁,有點不太適合像我這樣心急的人啊!

 

SAM_0043

所以平時在家CINDY還是喜歡像這樣比較基本款又簡單只要套上就可以了的美身機能衣

而這款膠原升級版的膠原蛋白涼感收腹衣就是這麼簡單就能把小腹給收起來

 

SAM_9985

看到涼感兩個字CINDY就覺得超威

因為怕熱的我夏天真的很需要啊!

是說他除了涼感以外,還很厲害的添加了膠原蛋白跟角鯊烯

美身同時美膚是不是好體貼來著

 

SAM_9989

透氣挺身蕾絲收腹衣共推出八個顏色、兩種尺吋

平常當內搭除了黑色以外,其他的幾個顏色我覺得也都蠻不錯

都是很好搭配衣服的色彩

 

SAM_9988

另外aLOVIN更使用新一代透氣強韌萊卡材質延展性超好又不易脫絲

30%萊卡紗與日本涼感因子輕磅加涼感,讓這件收腹衣更是無敵

MIT製造在品質上也是沒得比!

 

SAM_9986

SAM_9987

如果沒有習慣在穿塑身衣的朋友可以先看包裝背面的穿著說明

像上衣的話就是從腿部套上去會比較容易穿

還能同時把往下垂的肉肉都順便托上去

 

SAM_9990

SAM_9992

膠原蛋白涼感收腹衣

整件的設計讓我一看就很喜歡

在胸部做了3D托胸設計

背部的X型交叉更是我最需要的挺背設計,穿上以後不只把虎背熊腰收起來

更讓體態維持抬頭挺胸的正確姿勢裡

下襬還有蕾絲設計除了好看以外更防止收腹衣往上回捲喔!

 

SAM_0012

不好意思的讓大家先來瞧瞧有穿收腹衣跟沒穿的差別

雖說CINDY就是小腹婆無誤,可是穿上以後真的有把我小腹給好好的往內縮了不少

280D涼感收腹效果,原本穿起來很臃腫的體態馬上就變得順眼多了

 

SAM_0005

SAM_0007

防駝拉背挺身設計

獨家挺身加壓還有腹部雕塑收腹讓小肚子都縮了幾吋下去

側邊的加壓除了把腰縮小

更讓人有種增加cup的的視覺效果

 

SAM_0011

櫻花粉也超美的

穿一些比較透的淺色衣服超好搭又不怕走光

胸部包覆同時3D托胸

穿起來前凸後翹不是沒有原因

 

SAM_0044

立體蕾絲設計美形外搭也好好看

就算像我這樣小腹很有存在感也不怕回捲的好穿

又不會太過緊繃的塑腹

就算晚上睡覺穿也沒有問題

絕對要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小腹很有事的朋友們來認識他的!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