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70

平常在家大家會習慣穿著拖鞋嗎?我家張少都不喜歡穿拖鞋!哎呀呀!

不過CINDY就是都會穿著拖鞋,避免踩到張少亂丟的小積木會害我痛到歪腰

但就算是在家裡穿的拖鞋,選擇舒適好穿也是很重要的

平常居家穿的拖鞋大家都怎麼挑選呢?以我來說當然就是要能防滑又防水啦

來看看今天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Vero&Nique維諾妮卡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

不只防滑防水更是好好穿,像這樣的好穿拖鞋CINDY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推廌的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269

光看他名字就感覺很威的拖鞋

大家可別想說只是在家裡穿穿,隨便買就好

其實我們一天在家的時間更多

會穿著拖鞋走來走去的機會也是很多的呢

 

SAM_9272

 

Vero&Nique維諾妮卡是一個精品室內鞋品牌

以時尚設計加上機能特性讓室內鞋兼具了功能性與實穿性

每款拖鞋都必須在靜音、防滑、舒適好穿的前提之下才能生產製造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舒服生活每一步

 

SAM_9271

如今室內拖鞋更提升了一個層次

不只要追求好看時尚、亮眼

更要追求輕鬆、健康、舒適等幾大需求

維諾妮卡在這款室內拖鞋中使用了專利證號M525645嚴選奈米負離子母粒,鞋體以高分子聚合體材料摻合負離子粉體材料製成

在外觀設計簡約時尚的前提下讓居家拖鞋也可以穿的很健康

 

SAM_9275

共有五種顏色可選,男生女生都能穿

CINDY覺得家裡多些繽紛的色彩感覺心情也會比較歡樂

所以選擇超亮眼的粉紅色

 

SAM_9277

除了多彩顏色繽紛以外

負離子輕便防水家居拖鞋在機能性上也很強

前後服貼弧度穿起來更貼合平均腳底受力

踩到水也不易濺到腳,是很聰明的防水拖鞋

不管是室內外穿都一樣好穿

 

還有3D刻紋止滑、防滑人字紋,防滑效果更升級

而最讓CINDY有感的就是他在輕足弓設計的貼合加高能支撐腳窩,舒緩腳部壓力感覺更輕盈好走了

服貼腳底可以平均受力達到減壓效果,在走路的時候感覺更加明顯

除了比較輕鬆以外也比較不會痛呢!

 

SAM_9417

要知道身為一個媽媽除了要負擔自己的重量以外

身上還要時不時的背負一到兩個小屁孩的重量

有時我還要樓上樓下的跑來走去,真的是想不累不酸也好難

但是穿上這雙家居拖鞋以後除了他的安全設計讓我安心

更強烈感覺的腳底的舒適不再像之前那樣走到腳底都痛了起來

 

SAM_9419

SAM_9420 

側邊還有透氣孔設計,穿起來舒適透氣不悶不臭

即使是在家穿的室內拖鞋也可以有這麼多功能與機能性

讓我有種居家拖鞋不只好穿、時尚更多了非穿不可的心得

 

過去CINDY在室內拖鞋的選擇上都是隨便挑一下,看起來好看就好

但沒想到穿上這雙令我評價很高的拖鞋

真的是讓我有總回不去了的感覺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