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849  

好啦!大家都知道KATE就是我的愛用品牌

我不管是眼妝、唇彩或是底妝產品都很喜歡找KATE買

Kanebo化粧品旗下開架彩粧品牌KATE首次棕色系主打色的造型雙效眼線筆

使用起來方便度提升更多,現在還有2001年推出的人氣商品3D造型眉彩餅3D時尚眉彩膏的創新再版

對眼妝重度依賴者絕對不能錯過了今天CINDY的分享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857

對一個眉毛少的人來說,3D時尚眉彩膏絕對是不能少的彩妝小物!

雖說CINDY本身是有繡眉

但是想要擁有感覺毛量較多的蓬鬆立體眉

光靠繡眉怎麼能滿足我的心願呢

還是要有眉彩膏的輔助才夠啦!

 

SAM_8686

除了創新再版的3D時尚眉彩膏以外今天CINDY更要跟大家分享這隻造型雙效眼線筆

使用起來更便利的雙頭設計

率性棕色打造你的深魅彩粧就是現在!

 

SAM_8696

先來看看這兩隻3D時尚眉彩膏

BR-1 柔和棕/BR-2 自然亞麻/BR-3 柔紅棕/LB-2 亮金棕四色

CINDY手上兩隻是BR-2、BR-3

自然亞麻適合亞麻色系髮的朋友

柔紅棕則是給紅色系頭髮的朋友們使用

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適合的眉色才是正確的眼妝不會讓眉毛變得突兀喔!

 

SAM_8698

3D時尚眉彩膏精巧型刷頭上色隨心所欲不受限

可以在上色同時整理眉毛毛流

自然刷出蓬鬆立體眉

高顯色度持久不易掉色

讓每個人都能有自然毛流的迷人眉毛

 

SAM_8699

新型刷頭感覺更為細緻,讓眉粧成為畫龍點睛的特色

你也可以自己渲染立體美眉

 

SAM_8834

CINDY的眉毛真的很少

如果單靠眉筆或是不上妝真的很怪

 

SAM_8850

如果只使用眉筆的話會感覺眉毛假假的有點空虛

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是會使用染眉膏來加強一下

 

SAM_8836

而KATE3D時尚眉彩膏又是一隻不易掉色的眉彩膏

卸妝也輕鬆是溫水可卸型

高顯色度輕鬆上色最方便了

 

SAM_8855

另外這隻我覺得不僅特別而且在上妝時更加方便

KATE首次在眼線上以棕色系為主打色所推出的造型雙效眼線筆

雙頭設計更能輕鬆描繪出自然的全框式眼線

 

SAM_8687

SAM_8695

雙頭設計的造型雙效眼線筆共推出兩色

BK-1【漆黑x霧黑】/BR-1【深棕x霧棕】

CINDY要跟大家分享的BR-1是以深棕的極細眼線液搭配渲染的霧棕眼線膠

極細筆刷眼線液與防水性強的眼線膠讓上妝更方便

不用手忙腳亂的在化妝包裡翻來翻去

只要一隻就能輕鬆完成眼妝

 

 

SAM_8852

SAM_8840

眼線液的細緻筆觸讓每個人都能精細勾勒上眼皮

輕鬆上色好畫不斷水

眼線感覺不只更精緻乾淨

也不怕手抖畫錯囉

 

SAM_8842

雙用眼線筆的另一頭是眼線膠筆 

防水防暈染的眼線膠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CINDY是很容易流目油的人,這隻眼線膠筆不只方便渲染下眼皮

更讓人可以快速率性框出深魅棕眼

 

SAM_8848

選擇持久不易掉色的眼妝產品是CINDY的第一需求

所以KATE新發售的這兩款眉彩膏與雙效眼線筆對我來說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用

先畫出自然蓬鬆的立體眉再打造自然風格全框眼線

只要這兩隻就能輕鬆完成

 

SAM_8853

最特別的是這隻眼線膠筆的軟硬度我很喜歡

高顯色度只要輕輕畫過顏色就很飽和

不需要來回描繪也更不易出錯

 

SAM_8847

快跟CINDY一起來打造屬於你的KATE深魅彩粧吧!

KATE

KATE粉絲團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