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804  

生了小犀牛以後CINDY感覺自己每天骨頭都像要散了一樣

尤其是在餵奶抱抱之後,就像是腰都直不起來了一樣的痛苦,一定也有很多媽咪跟我一樣吧?

快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喔!感覺媽媽跟寶寶都輕鬆多了呢

其實在待產時CINDY就已經在網路上找了一個類似的產品了,不過在實際使用上就明顯的差很多

MiaMily嬰兒背帶在背寶寶的時候真的會感覺比較輕鬆

而且他的材質更透氣,小犀牛也不會被悶到全身都汗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788

來自瑞士的MiaMily連名人也愛用,現在大家台灣也買得到,未來就不用找代購或託親友幫忙買囉!

之前CINDY在網路上購買的嬰兒背帶跟MiaMily真的是沒法比

MiaMily除了透氣度更高以外

在使用上的安全性、支撐度都更高

而且在媽咪界也是很多人用過都說好的品牌

 

SAM_8786

瑞士品牌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安心保證 

畢竟CINDY很常帶著小朋友趴趴造

MiaMily安全、機動性強的認證背帶讓我在背著小犀牛的時候感覺更安心

雖然很多人說推嬰兒車走會更輕鬆

可是大家要知道,台灣對媽咪其實並不是很友善的地區

推車嬰兒車跟其他人排電梯也就算了,但通常電梯都是設計在比較奇怪的地方

尤其是我們偉大的台北車站,簡直跟迷宮一樣,推車出門可是要花費更多時間在迷路還有找電梯上的

 

SAM_8787

SAM_8790

使用嬰兒背帶真的方便很多

不過我最怕遇到大太陽,可能走沒幾步路就滿身汗了

尤其是小嬰兒屁股三把火,背著他就像是隨身帶著大火爐一樣,讓人不溫暖都不行

選擇透氣不悶熱的背帶就是CINDY的另一個大需求了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含攜帶購物袋1個、口水巾1對、防風罩1個)

防風罩很實用喔!除了遮風擋雨還可以擋太陽

像是我家這麼小的寶寶,對陽光也是很敏感的,隨便曬個幾分鐘就整個臉紅通通

多了防風罩就方便多啦!

 

SAM_8791

有業界首創1年保固

更是在其他品牌中看不到的!

 

SAM_8794

帶大家來看看MiaMily背帶的安全與貼心

雙重安全固定裝置,更加安心舒適

除了有更多扣環增加安全性以外

重量也蠻輕的

 

還有多個實用的置物空間可以隨身帶著寶寶的奶嘴、口水巾等常用品

置物空間更加提升,出門就更方便輕鬆啦!

 

SAM_8793

健康護脊嬰兒背帶更特別榮獲多國認證人體工學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讓媽咪不再背的腰酸背痛的

不然現在就已經讓我抱的唉唉叫,我很難想像等他再過幾個月我是不是就抱不動背不了呢?

幸好他還有市售最大腰圍,不管是媽媽或是爸爸來背都沒問題

腰帶減輕抱小孩時腰部承受的重量,爸爸們就再也沒有藉口可以逃避當奶爸囉!

 

SAM_8806

脖子比較硬已經可以扶著坐起來的小寶寶可以這樣靠在媽咪身上

感覺得到媽咪的心跳,寶寶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他的椅凳也跟CINDY自己買的不一樣,CINDY家的椅凳是保力龍椅凳

MiaMily的不是,感覺更不易變形

而且是市面上承重公斤數最高的嬰兒背帶喔!

 

DSC_0007

如果只是出門走走

CINDY也會這樣讓小犀牛半躺坐在背帶上

因為有背帶的支撐所以媽咪抱起來比較不費力

 

DSC_0004

下午沒什麼太陽的時候抱出門去吹吹風走一走

感覺小犀牛都還蠻享受這個時光的

看他舒服到快要睡著的樣子,就知道MiaMily有多舒適便利了

 

DSC_0008

MiaMily的人體工學設計真的很厲害

椅凳讓寶寶的大腿自然成M字形,減少髖關節受到壓力讓寶寶關節正常發育

更能減少腰、背的負擔,照顧寶寶成長,保護媽媽健康

像我兒子這樣黏TT的小孩,有背帶真的輕鬆很多

而且MiaMily的嬰兒背帶可機洗

完全不用怕小孩流汗還是吐奶什麼的弄髒喔!

 

SAM_8798

20公斤以下孩童適用,感覺我家小犀牛還可以用很久

是說張少現在也沒有20公斤,不知道他會不會吵著也要背背呢?

MiaMily健康護脊嬰兒背帶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