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11

新的一年新的一季,UNT2017春夏新登場全新指彩顏色太陽感.光指彩釉囉!

雖說CINDY還蠻喜歡玩指彩的,但是現在因為懷孕的關係很多指彩使用起來都怕會傷害寶寶

但是UNT是我會放心使用的品牌,因為他的安全性高無毒,是孕媽咪也可以使用的產品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248

說起太陽感.光指彩釉大家一錠都不陌生

光是我自己家裡就有好多UNT的美麗指彩,且UNT每一季推出的新色都會讓人想要包色一次擁有

而喜愛指彩有類光療效果般持久閃亮又跟CINDY一樣對卸甲感到麻煩的朋友一定對這太陽感.光指彩釉愛不釋手

CINDY自己家裡雖然也有UNT 嬌滴滴光撩組,但每次要卸甲我就覺得麻煩

後來還是覺得光指彩釉系列比較方便,可以像一般指甲油那樣擦拭卸除,持久度與光澤感又比一般指甲油要更高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今年春天的UNT專屬新色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美好困在心底<NV380>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當諾言永遠活著 <NV385>

指甲語: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平行時空 <NV395>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NV410>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SAM_5114

CINDY手上的兩支新色分別是平行時空 <NV395>、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NV410>

SAM_5119

更方便的太陽感・光指彩釉,只要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一同使用

兩步驟搞定美麗指彩,而且同樣抗磨損、抗刮

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具有高階鎖色功能

讓指彩在美麗的同時不沉澱、不傷指甲

 

加上太陽釉亮保護膠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增加指甲的抗刮耐磨與色彩飽和度

讓美麗的指尖繽紛持久度可以有如光療般不易掉色磨損

SAM_5120

使用超方便的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

先以太陽感‧光指彩釉繪出美麗指尖柔情,再以太陽釉亮保護膠做保護

以自然光取代LED燈,不需照燈也可以讓指彩持久耀眼

SAM_5250

SAM_5126

※使用方法說明: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SAM_5121

其實CINDY自己在使用太陽感‧光指彩釉時的感覺他超顯色

但為了追求更飽和的色澤,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薄擦兩層讓顏色更為鮮麗

 

SAM_5127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NV410>是這次推出的唯一一隻帶金蔥新色

使用時擦越多層會感覺金蔥更多喔!

 

SAM_5128

平行時空 <NV395>帶有細緻珠光,在不同的光線之下感覺更有不同風情的滋味

更是少女會喜愛的美麗色澤!

 

SAM_5249

使用太陽感‧光指彩釉再以太陽釉亮保護膠帶來光亮色澤

以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讓新完成的指彩持久耐刮

 

最棒的是這兩隻的卸除也很方便

只要使用一般的去光水就能卸除囉!

SAM_5115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使用,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SAM_5116

SAM_5122

快乾不易磨損的全新指彩型態太陽感‧光指彩釉

2步驟光晶作用突破傳統指彩有著類光療的迷人效果

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

 

SAM_5130

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就是要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讓瑰麗色澤仿彿在時光中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SAM_5251

SAM_5117

SAM_5252

SAM_5254

對於凡事講求效率的CINDY來說,這兩隻簡單快速兩步驟就完成的美甲才更符合我的需求

卸除也很快、顏色多且美!

 

SAM_5255

SAM_5258

CINDY自己擦了太陽感‧光指彩釉到現在,感覺他的持色度一直維持在像是剛擦時一樣

完全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讓指彩失色

加上有太陽釉亮保護膠的強力保護,更是讓指彩更為耐磨不怕損傷了

 

SAM_5247

跟我一樣喜歡求新求變又怕麻煩的朋友們

一定要擁有的就是這美麗的兩步驟太陽感.光指彩釉,快上UNT去看看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