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頭朝下鬥逃栽的小小寶竟然在這次產檢時發現頭又悄悄地轉成朝上了!

一想到這就讓我超煩惱的

每天早晚要做膝胸臥式運動幫助胎位矯正

不過很恐怖的事就算在家做完運動他胎位正了沒有我也不知道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醫生說叫我摸有硬硬的就是寶寶的頭

不過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摸肚子都感覺是硬的

 

還有人說如果胎位轉正了但是繼續運動寶寶還是會再轉回來

那這樣運動起來超心驚的

 

之前已經想說一切都沒問題了,胎位也正了,就等著順產就好

沒想到現在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害我現在一整個煩惱到時會不會有問題或是真的要變剖腹產

完全不想動刀太可怕了啊!

 

膝胸臥式運動:

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每次約二到五分鐘,醫生說也不要一次做太久

因為出現宮縮會痛

 

 

1031.gif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