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3306_1000508043386619_153319833_o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拍照分享生活,除了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拍照越來越方便,CINDY出門也一定都會帶著我的相機一起

之前也有人問過我都是用哪一台相機在拍照,感覺色澤還有景深都蠻不錯

今天CINDY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台我覺得很好用的三星EX2F體驗分享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296 

我的EX2F跟著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這不是開箱

雖然現在有很多看起來更棒的相機問世

不過CINDY還是一直捨不得換

每次帶她跟著我出門都覺得超方便的,CINDY超推薦

拍照感光元件很重要

這一台拍起來效果真的很棒

就算是在比較偏暗的室內展場也可以拍出美麗的亮度

 

SAM_2902 

帶小孩出門也可以很即時的拍出最真實的動態

 

SAM_2864

最多人關注的就是美食類

用EX2F拍出色澤飽滿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感覺就好誘人啊!

光是這點就讓我超推薦的了

 

SAM_3489 

還有自拍效果也很棒

翻轉螢幕自拍就是好方便

鏡頭畫質在很多人的評價都算高

 

用相機拍照已經成了要求照片品質的朋友們最不能少的好夥伴

雖然很多人都說應該要有一台單眼相機比較有分量

不過對平時出門來說還是較輕便的微單眼相機更為好用方便

尤其對自己的作品有高要求的朋友們來說

選擇一台鏡頭畫質都有高評價的相機更是首要工作

不知道大家都是使用哪台相機的呢?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