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726

說起算命這件事,CINDY以前算是還蠻鐵齒的,以前偶爾會有機會陪家人會朋友去算命問運之類的,CINDY因為好奇也都會跟著算看看

但好像都沒有人能把我的過去或未來講清楚說明白

這次有這機會到我家附近陳建凱老師這裡還算命,老師倒是把我自己一些事都說中了,讓我感覺這下子不改名字好像都不行了這樣

其實會去算命一開始也是因為CINDY對自己的名字一直都不滿意,而老師的名情財全方位生肖姓名學也跟外面筆畫姓名學不太一樣,在算命的時候依照每個人的生肖、姓、名來算

老師也提到姓名學算命其實一點都不怪力亂神,就跟星座學一樣是一套統計學的學問,CINDY要大力跟大家推薦陳建凱老師真的很厲害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一開始CINDY在給老師我的生肖姓名以後老師就把我家小時候的概況說了一下,說CINDY先天的命很好,不過名字對我後天的運就沒有大幫助

加上一些屬性相生相沖的問題,所以改名對CINDY的未來會是比較好的

因為我原本就蠻想改名字的,所以在老師講完我自己的事以後感覺真的是有震驚到

原來名字除了影響一個人,就連一些交友、身體狀況等也都有關聯

後來我就忍不住再寫上張少的名字給老師順便看一下

沒想到不寫還好,一寫老師就神準的看出張少出生以後我家的事

 

小孩取名很重要這點我真的知道

其實張少的名字也是有給其他老師算過,但那時只是算對他好的名字,老師說真正一個好的名字他除了旺自己、也能帶給父母有更好的運氣

不過張少就是只有旺到我這個阿母,然後中間名字對父母來說容易吵架,未來也容易成為一個花心的男人

所以老師也建議我應該要連張少的名字一起改一下,因為他的名字除了會影響一生,也關係到出生後的六年家運

是說張少現在已經五歲了,他旺了我五年所以我只剩下一年的大運嗎?哎呀呀!

SAM_9732

說了那麼多CINDY真的是覺得像這樣的姓名學真的有其厲害之處

老師說的許多事也都讓我覺得有種被直戳到痛處的感覺

所以才會對老師的話很有認同感

 

SAM_9733

SAM_9734

SAM_9735

SAM_9736

在這裡不會有一般命相館常見的薰香味,感覺跟老師也像是在聊天一樣的自然

不會有那種緊張拘束的感覺

 

如果大家也對老師的名情財姓名學有興趣,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預約時間

新北市這邊的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尤其是小孩取名、新生兒命名等攸關一生的事,更是需要小心謹慎

CINDY要推薦陳建凱老師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

 

SAM_9728

陳建凱老師-名情財生肖姓名學

電話:02-2286-051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95-5號2樓(捷運三和國中站)

粉絲團:姓名學的小秘密

 


檢視較大的地圖 

 

 

1118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