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52

前幾天我家小姑姑才在問CINDY最近有什麼好用的CC霜可以推薦使用

就讓我馬上想起這罐好玩又好用的CC霜來

這罐魔法天空玩CC霜SPF50★★★★,輕巧包裝帶出門也很方便,而且使用起來又超順手不卡卡,直接用手點開或是用粉撲都沒問題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861

平時如果出去玩CINDY最不喜歡就是瓶瓶罐罐的擦了一堆在臉上

有的產品會互相打架造成起屑,或是因為產品本身的問題再加上擦太多層而變得悶厚不適

所以我會喜歡這種只要擦一罐就能擁有多種效果達到潤色、光彩與防護的功能性產品啦!

 

SAM_2880

含係數的玩CC霜,具有隔離防護的效果

對於不愛另外再加一層隔離、防曬的朋友們來說非常方便

 

SAM_2882

SAM_2883

魔法天空聯手好看娛樂實力打造、熱播綜藝節目重磅推薦

 

SAM_2884

共推出兩種顏色有自然色與親膚色

感覺有點難分辨該買哪一色嗎?原來CINDY手上的自然色是給像我一樣健康美的膚色

而親膚色則適合給較為白皙的朋友來使用喔!

 

SAM_2862

SAM_2753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一罐玩CC的質地

有BB霜的濃郁質地遮瑕度較高,但又能保有CC霜的清爽透亮

 

SAM_2756

使用時請記得四步驟延展、輕拍、重疊、按壓

不過我自己因為膚質太乾很不適合以推開的方式來上底妝,所以CINDY在使用底妝時都會以點開的方式來推勻

在使用玩CC的時候因為以點開的方式,也讓我意外發現他的霜是會有牽絲效果的喔!

但因為絲太細了我拍好久還是拍不出那個牽絲的感覺,只好放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SAM_2761

玩CC霜的延展性我覺得蠻不錯的,每次使用都蠻省就可以很有遮瑕的效果

對於臉上比較多小瑕疵或是像我依樣偶爾會出現痘疤的人,可以省掉一個遮瑕的步驟還能畫出完美底妝,真的很值得使用他

 

SAM_2863

同時加入保養成份讓上妝也可以兼顧保養,照顧到肌膚

CINDY覺得最讓我欣賞的是它的保濕、控油效果蠻不錯的

擦完以後不會有臉乾乾的要脫屑或是卡卡的那些問題

 

SAM_2867

上玩底妝以後整個有種勻亮膚色的效果

而且是很自然不厚重的妝感,現在大家都喜歡有韓妞的自然感裸妝,這一罐玩CC霜也能達陣

 

SAM_2896

自然好看的素顏透亮裸肌大家都喜歡

而且上妝速度快速,不會有不好推勻底妝的感覺

在太陽光下也很有透亮感

 

原本有些膚色不均的問題也能快速遮瑕讓膚色更有亮彩

 

SAM_2957

像有些原本膚況不是很好,平常上妝都要花更多時間做遮瑕的朋友

使用玩CC不只可以均勻膚色,對於一些淺層的疤痕也能有不錯的隱形效果

不管年輕或是熟齡肌的朋友來使用都沒問題喔!

 

SAM_2864

好的底妝真的是一罐就很夠用了

不需要瓶瓶罐罐的擦一堆東西,出去玩也可以省下很多背保養品跟化妝品的力氣

推薦給像我一樣能少就少完全不想多擦的朋友來使用喔!

 

 

1029.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