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AM_7208

女人的唇膏就跟衣服一樣好像永遠都嫌不夠

看似相近的顏色,又因為質地與顯色的關係呈現出不同的感覺來

今天CINDY要跟大家來分享一隻我最近還蠻愛擦的唇彩

帶點低調珠光製造豐唇感,擦起來又有滋潤感讓唇紋修飾掉

來看看這隻媚點推出蠻久的長青款唇膏晶透唇膏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234

媚點主打就是成熟女性量身設計

大家有發現他們家的彩妝推出以後都是一賣好幾年還是在市場上保有一定的使用率嗎?

以CINDY本身來說就是很愛他們的粉餅,而我妹則是多年以來不變的粉底霜愛用者哩

 

SAM_7207

媚點晶透唇膏RS-07

美麗新色以玫瑰紅為底加上珠光的閃耀

另外BE-03則是近裸色的光澤自然色

 

SAM_7212

SAM_7214

簡單的銀管包裝呈現出一種洗鍊簡約的風格

 

SAM_7215

在上唇彩時雖不會感覺他有特別滋潤到雙唇

但是我自己在擦完唇膏以後再看,卻覺得唇紋有整個修飾掉了的感覺

 

SAM_7216

我覺得應該還是他的珠光讓雙唇整個有滋潤飽滿的感覺而修飾掉了唇紋

對了!晶透唇膏的顯色度我覺得也很不錯喔!

雖然他看起來是很淡的粉色,但實際擦在雙唇卻可以有效蓋掉我的暗沉雙唇

這點CINDY可是非常在意的呢

 

SAM_7219

完全的立體顯色

呈現出有如擦了唇蜜一般的閃爍光澤卻少了唇蜜令人討厭會沾黏頭髮的困擾

 

SAM_7221

小資的單價就算每一色都買也不會心疼

不過想收集顏色可能在使用上也會有點煩惱

因為他的外包裝是看不出顏色的,在上妝的時候可能要一隻一隻打開才有辦法看到顏色這樣

 

SAM_7601

還可以用他來畫出窈唇妝、染唇妝等不同變化

讓雙唇更有立體感與魅力唷!

 

SAM_7228

單擦的話也能有種不失清純的氣質

這也是CINDY會喜歡媚點這隻晶透唇膏的原因之一

單擦或是搭其他顏色都不無聊

可以清純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是喜歡變幻不同妝感的女人們最好的朋友了

 

SAM_7233

對於追求不一樣唇彩、希望顯色度夠、減輕唇紋的朋友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快到美妝店去試試好看的晶透唇膏新色吧!

 

 

103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