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38

最近CINDY都沒有跟大家來分享食我推薦美食,真是感覺自己都開始嘴饞了

找了一間感覺還蠻不錯的西餐廳要帶著我的小情人來去約會

一起來看看我們到歐利佛牛排館去享用的美味晚餐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340

歐利佛牛排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6巷28號

 

這裡的交通沒有捷運可以到,若是沒有自行開車或騎車,就是要搭公車才能到了

 

SAM_4373

店內擺設整體走一個歐洲鄉村風格

溫暖又富有情調

寬敞的用餐空間,也很適合公司聚餐喔!

 

SAM_4369

半開放式廚房與飲料吧台是分開的

可以看到廚師們用心的料理過程讓人感覺很有趣

 

SAM_4365

大片落地窗感覺在午后用餐也很有氣氛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為我們送上小朋友的餐具與兒童椅,服務真的很有心

 

SAM_4341

還沒開始點餐就先送上大杯的高級氣泡水NATURA WATER

特惠期間提供免費供應氣泡水

 

SAM_4342

歐利佛牛排館的每份牛排餐都不添加嫩精,使用整塊牛排以長時間低溫烹調讓肉質達到鮮嫩口感

除了牛排套餐以外還有雞排、梅花豬、德國豬腳、羊肩排、鮭魚排、 超嗨海鮮拼盤等

主餐也可以加價250升級成豪華套餐

 

套餐有清脆新鮮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SAM_4376

SAM_4377

胡麻分子蛋番茄生菜沙拉

西班牙分子料理醣心蛋,加上爽脆生菜,獨門特製手打醬料吃起來味道也很獨特

 

SAM_4380

烤到外皮香酥的麵包,張少一個人就嗑了兩個

我覺得光是麵包就很誘人了

 

SAM_4381

SAM_4382

西班牙紅酒油醋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精緻擺盤就有如一朵花那樣嬌豔欲滴的煙燻鮭魚可是整片捲成的唷!

吃起來有點淡淡的煙燻味我覺得超棒的

 

SAM_4384

優雅經典蔬果汁

紅色那杯是優雅經典蔬果汁,加了紅蘿蔔與整顆檸檬與蘋果下去打的,喝起來不會有紅蘿蔔的怪味道

檸檬也可以很明顯的喝到他外皮略帶苦味的新鮮

 

鳳梨柑橙蘋果汁

除了這三樣水果以外也加了檸檬,喝起來同樣會有檸檬皮的苦味

不過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歐利佛牛排館的新鮮果汁很用心,一開始就先用臭氧活水機來清洗水果,將外皮的殘留物都洗淨以後才能製造果汁

高轉速果汁機也能保留更多的營養成份

 

是說果汁如果不快點喝完,很快就會分離成兩層了,大家可要趁鮮享用啊!

 

SAM_4390

家鄉海鮮清湯

湯頭喝得出濃濃海鮮的甜味

裡頭加了干貝、蛤蜊等

 

SAM_4391

冬森南瓜堅果濃湯

以美國冬森南瓜加本土栗子南瓜與其他蔬果熬煮,喝的出南瓜的清香甜

濃郁的口味喝起來超暖心

 

SAM_4397

澳洲自然草飼Brine Wine& Sous-Vide厚切菲力(8盎司)

 

SAM_4399

超厚的菲力牛排,其實比較適合七分熟

不過我們家那隻說要五分熟,店家只好幫他改成鐵盤裝,怕太生了小朋友會吃不慣

 

配菜當中有顆焦糖番茄我覺得味道真棒!

吃起來完全沒有番茄酸味,就連我這不愛番茄的人吃都超尬意的

 

SAM_4401

另外還有張少很愛的紅蘿蔔、玉米筍、花椰菜等,處理的軟嫩好入口

張少自己一個人把菜都吃光光了!

 

SAM_4405

Oliver’s義式舒肥鄉村烤半雞

 

SAM_4409

真空低溫熟成兩小時再以大火烤到金黃,一撕開雞腿就看到裡頭肉汁爆發的感覺真是讓我口水快滴下來了

義式風味的烤雞吃起來味道獨特,只是我覺得他外皮沒有到酥脆程度算是比較可惜的

不然這半雞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呢!

 

 

SAM_4416

香草豆莢水果奶酪

不加一滴水的奶酪,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草味道

與香氣十足又濃郁的奶味完美搭配

 

SAM_4420

咖啡威士忌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加咖啡、威士忌,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

不過這是要給張少吃的所以我就沒幫他加了

我們另外舀到盤子裡加上咖啡、威士忌,吃起來好帶勁

咖啡也不會苦澀

這杯咖啡的表現非常棒!大家有來一定要點來試試

 

SAM_4385

歐利佛牛排館的餐點表現都蠻不錯的

獨特的異國風味吃得出廚師的用心

只可惜這裡的交通我覺得不是很方便

 

SAM_4345

SAM_4348

SAM_4350

SAM_4351

SAM_4353

 

歐利佛牛排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6巷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

*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 店家優惠資訊:http://eatme.tw/store

* 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8414026」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消費即享九折優惠;壽星享生日當天八折優惠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