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04

這個月在86小鋪亂亂逛又發現不少好東西

連之前很想試試的黃金葫蘆電棒捲也一併入手

一起來看看吧!

 

延伸閱讀:

86小鋪//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膜法黑面膜水嫩肌養成(文末禮) 

86小鋪//V.VIENNA 微微安娜 激瘦蓄熱無痕保暖衣 冬天保暖也可以穿的很苗條!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805

Pingo 品工 黃金葫蘆電棒捲

CINDY自己試過感覺他比我家中的一般陶瓷電棒捲可以維持更久的捲度

而且捲起來更自然好看

 

SAM_1806

SAM_1809

捲度自然美

而且我晚上捲好以後沒有上什麼定型噴霧就這樣放他自然

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捲度還是很好看的

對於喜歡自己在家做髮妝造型的朋友們來說,這隻黃金葫蘆電棒捲是絕對要入手的啊!

 

SAM_1810

星空 Star Beauty

這是買給兒子的夜燈,共九款可選

 

SAM_1812

電池式的,裡頭是用LED燈使用起來也不會耗電

 

SAM_1854

繽紛星星天空超級美

CINDY這顆是Star Lover 星空戀人

晚上睡覺看他閃啊閃的還真有種在星空裡遨遊的感覺呢!

 

SAM_1816

Micro手機傳輸線 夜光炫彩發光線

果凍造型讀卡機

 

話說每次看到86小鋪傳的LINE特價訊息都讓人忍不住又上網逛好久

大家也跟我一樣很容易逛到忘我嗎?哈哈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