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91

張少的笑臉怎麼看了就讓人感覺好溫暖喔!

這天CINDY帶著他到台北去參加了有趣的彩糖貝貝好玩又有教學意義的聖誕珠寶設計手作課X下午茶

不只是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更可以認識到不同珠寶

還有小老師的帶動唱與說故事時間,都讓張少忍不住迷上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106

彩糖貝貝這次的活動是在花花姐姐舉辦的

位在台北萬隆站附近,這邊的環境讓人感覺蠻不錯的

 

SAM_3140

花花姐姐的空間也蠻寬廣

原本就是親子餐廳的花花姐姐,裝潢設計的很有童趣

 

SAM_3102

SAM_3101

遊戲區雖然不大,但是裡頭的玩具卻超多的

分類的很整齊也讓小朋友可以安心又快樂的玩耍

 

SAM_3082

聖誕珠寶設計手作課開始前,每位小朋友都能領到自己專屬的基本工具包

裡頭是這天的主題珠寶盒,感覺好像太女孩兒了,不過這個小床張少可是好喜歡

回家以後也是天天拿著他的炫風忍者們去小床睡覺呢

 

彩糖貝貝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珠寶課程,以小朋友會喜歡的閃亮亮片來裝飾不同的小玩意

這次的聖誕節主題也讓人好有歡樂氣息

老師說故事時間也是以聖誕節為主

 

SAM_3083

老師還在台上解說每位小朋友桌上的各項工具,張少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了

 

SAM_3086

一開始老師先介紹桌上的各項工具,這些都是珠寶鑑定師在工作時實際使用的

感覺每個小朋友都成了珠寶鑑定師一樣

 

SAM_3088

在開始動手做之前,老師也會介紹不同珠寶的形狀特色

還有讓小朋友都會瘋狂的有獎問答

 

SAM_3096

拿到小禮物的小朋友都嗨翻天了呢!

看張少拿到糖果禮物以後很認真的裝到一開始發的聖誕襪小袋子中

就知道他有多重視了

 

SAM_3105

SAM_3107

其實之前CINDY還蠻煩惱張少以後上了幼稚園會不會成為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因為他整個就是很自我的人,也許會像我以前一樣,大家都在上課我卻自己走來走去甚至跑到操場玩去了(完全沒有上課是什麼的概念!)

之前帶張少去一些親子館玩的時候,張少也對團團坐在一起聽老師說故事、帶動唱都無法融入

整個讓我擔心啊!

 

不過這次的課程活動我覺得讓我安心許多

 

SAM_3112

一開始上課後就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做了

小小朋友就算無法自己完成,也可以跟家長協力做完

像這次就是張少開心的塗白膠然後挑選寶石來給我黏貼這樣

 

SAM_3115

SAM_3121

不過張少也不是無法自己貼寶石,只是他也潔癖太嚴重了

沾好白膠以後貼了第一顆寶石他就開始哀哀叫白膠黏黏的!跟他媽的個性也差太多了吧!

 

SAM_3117

SAM_3123

在課程中老師就是在使用不同寶石時會一邊介紹寶石的種類

其實小朋友可能還聽不太懂,像張少就只能瞭解到形狀這一部份

 

SAM_3134

DIY手作課就在CINDY跟張少同心協力下一起完成了

張少感覺還很意猶未盡呢

 

SAM_3139

剛完成珠寶盒設計,張少馬上溜走,我找了好久才發現他自己一個人坐在旁邊看書

拿著大大的童書擋住他,害我真是找到有心驚一下

 

SAM_3147

彩糖貝貝的DIY課程也包含下午茶餐點

感覺花花姐姐很用心,連杯子都是訂製的

 

SAM_3164

餐點包含鬆餅與軟法,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張少大概是玩了一下午也餓了,一端上來就馬上開始掃

 

SAM_3157

花花姐姐的遊戲區雖不大

但是準備了很多不同的玩具

小朋友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SAM_3161

一開始張少還是自己一個人抓著一箱在玩

過沒多久就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了

 

SAM_3175

吃過下午茶以後還有交換禮物時間與發送小朋友的生日寶石

張少看的超認真的,是倒底有沒有懂啊?

 

SAM_3179

最後的時間留給老師帶動唱與說故事了

感覺老師應該都蠻專業,看張少一開始坐的遠遠

但是一邊說著故事張少就慢慢越坐越近

看起來是整個被老師的故事給吸引囉!

 

SAM_3198

帶動唱張少一開始也是很害羞

最後也有小小動起來

 

SAM_3204

我家張少在家雖然是個小霸王

不過出了門就變得怕生又容易害羞

也不像其他小朋友一樣可以很快融入團體中

幸好有這次的課程活動讓我知道他其實在未來上幼稚園也是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的

 

SAM_3210

張少現在三歲快半,對彩糖貝貝聖誕珠寶設計手作課整個超有興趣的

回家的路上還一直開心的唱歌還跟我說明天要再來玩

 

SAM_3211

各位媽咪、把鼻也不用擔心小朋友的小肌肉發展還不夠無法完成這樣的課程

其實像這樣的活動主要也是在鍛鍊與培養小朋友的發展

從親子同樂的時間裡一起進步才是最重要的唷!

 

有興趣的朋友快上彩糖貝貝親子班 bebé caramelo粉絲團去看看明年度的新課程吧!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5/top10_bloggers/5有FG帳號的朋友再麻煩一下囉~ :P

Cindy的美麗與哀愁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20150827.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