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88

現在的人對結婚這件事好像有越來越講究的趨勢,想要把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完美演出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現在想想我的婚禮大概是讓我難忘到想重來一次的!)

為了這個回憶,許多人選擇交給專業新秘來處理婚禮大小事

小從髮、妝,大到一些細節提醒還有幫新娘看頭看尾

CINDY之前就對新秘工作蠻有興趣的,只是想說現在好像很多人轉行去當新秘,還有很多是工作室團隊的方式

感覺不是很好進門耶?

但是前陣子去上過一次初階課程以後才知道,好像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

就連一些婚姻禮俗的事也都有老師會做教學,想轉行其實也沒那麼難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187

對於新秘這個神聖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看看

新竹漾閣新秘教學

除了新秘教學以外還有實戰經驗,最後老師也會輔導實習

感覺比起坊間只培訓考照的教學實在是好太多了!

 

漾閣除了有新秘教學課程以外,平常也有在做自助婚紗,所以在結業以後也不用擔心缺少實戰經驗

當天過去時CINDY對自助婚紗這方面也蠻有興趣的

另外在這裡也有禮服出租、婚禮攝影等服務

 

對於婚紗照的拍攝會更有自主性,成果也比一般婚紗照有趣喔!

(在漾閣粉絲團上有公開透明價目表,有需要的朋友快去看看)

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younggirl186

 

SAM_0203

新秘課程有分初級、進階還有全修班

初心者入門時的從零開始一到整年度的衝刺學習,漾閣設計了不同的課程

 

SAM_0204

課程內容方面大家可以簡單看一下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真的有想做新秘這工作,當然是以全修班會比較划算

 

SAM_0205

因為課程包含了初級與進階的內容,而且在結業以後也可以馬上有獨力作業的能力

大家可不要以為只要會化妝會弄頭髮就可以當新秘,這工作不是這麼簡單的啦!(有找過新秘的朋友應該就會懂我的意思了)

 

SAM_0191

在這裡上課有個很棒的好處

不用像一般教學都要你購買他的整套產品,而是你自己選擇需要的、缺少的再買就好

而且漾閣是與MAKE UP FOR EVER配合

所以購買產品會比自行購買便宜

 

SAM_0192

CINDY是蠻喜歡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品的

尤其是這個STEP 1 第一步奇肌對策,對付不同膚質選擇使用的顏色,可以讓上妝速度快很多

 

大家別以為彩妝隨便買一下就好了,CINDY以前在拍婚紗時的新秘就是因此讓我感覺很不專業

幸好在一開始上妝前我就先看過他的彩妝品,馬上告知我要使用自己的彩妝(不是覺得他彩妝爛而是覺得他彩妝少又不專業)

拍完以後新秘在問我結婚是否需要新秘時就被我打槍了

 

SAM_0200

因為新秘都大多獨力作業,所以髮妝造型都要自己搞定

使用的髮妝品雖然不用那麼多,但是基本的髮捲、電棒這些都是不能少的

 

SAM_0195

SAM_0210 

簡單認識漾閣以後就要來正式上課囉!

 

SAM_0216

在漾閣上新秘課程都是採小班制,讓學員可以有更好的上課品質

一開始上課大家都是使用假人頭在做髮妝練習

要等上到一個程度以後才會做互練

 

SAM_0229

互練的真實感比較有趣,但是每個人的髮質、髮量還有長短都不一樣

需要比較多經驗累積才能進行

 

SAM_0232

這天我們上課的內容是初級班的髮妝造型

對於頭髮我是很不會的,像那些電棒什麼的,其實我家都有,但是就很不會用!

看老師簡簡單單就做好一顆頭真是讓人佩服!

 

SAM_0234

而且CINDY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電棒不是捲上去就好

不同的造型使用電棒的捲法都不一樣

另外像假髮的用法也都是要看實際狀況做改變的

 

SAM_0238

SAM_0240

看老師真的很輕鬆就完成了一顆韓式唯美髮型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對我來說就很難上手了

 

SAM_0243

老師教學之後的時間就是讓學員們可以立刻試做一次

遇到什麼問題可以當場問

這樣比較能加深記憶並且可以立即解決

 

SAM_0245

感覺這樣的上課方式還蠻讓人心動的

加上結業後的輔導接案,也比較不用擔心學成以後無法自己接案的問題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到漾閣看看,兩位老師都是超專業的唷!

 

漾閣新娘秘書造型學院

陳易沛 林鶴澐

0921363630 0927310637

 

漾閣新娘秘書

新竹市民富街18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