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結束了!感覺今年又將要結束了對嗎?

不誇張,過完十月CINDY就已經開始每天期待跨年了說

但我去年被放鴿子整個記恨到現在,所以今年跨年我應該______,哈哈!

自由想象!

先來開獎好了,請大家私訊或悄悄話留言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包含郵遞區號唷!啾咪~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OPI & FABY 顏色超多完全給喜愛指甲彩繪朋友們琳瑯滿目挑不完的選擇(文末禮)

黃冠雯

 

加拿大 Sirena 水龍捲濾淨吸塵器 快幫我把塵螨吸光光!(文末禮)

autoexe55

緹花

 

Vidal Sassoon 沙宣 強力定型噴霧(文末禮)

冷霜幽晴

 

瓷肌萃 獨特龍血精華X印加果籽油 給你意想不到的肌膚頂級保養

張珠珠

 

食我//中央公園咖啡館 美式咖啡屋/簡餐 全台唯一六人行(FRIENDS)場景

Wan Zhen Yu

 

消費高手 PURE HEART純淨之心 絲光透白CC防曬氣墊粉餅 超合一加強升級版

chi0316

 

86小舖//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冬天保養必備凍膜

vm062007

 

再請大家8號前給我資料吧!

 

其實我很喜歡玩開獎

但是最討厭的就是要整理跟打包還有跑郵局的時候了

一堆的瑣事讓我感覺很煩悶

但是想到大家收到禮物時的開心我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們也可以在粉絲團留個言或拍張照讓CINDY知道你們有收到禮物囉!

SAM_185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獎 贈獎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