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807

CINDY一直很喜歡在指甲上做文章

不過張少愛搗亂總是讓我沒那個精力去完成

每次心血來潮想上點指甲油讓手看起來好看些,但是擦完在等乾的時間就馬上被張少給毀了我的心血

應該有很多媽咪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對吧!

還有就是沒耐心等指甲油乾的朋友

市面上雖然很多速乾型的指甲油,偏偏他們的耐力跟速乾度成正比,乾的快、磨損也快!

是有沒有那麼討厭啦!

一起來看看最近我整個愛上的Diamie時尚光撩指彩

今天是很方便的光撩機X懶人膠分享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054

因為Diamie時尚光撩指彩讓我認識了更厲害的光撩機

18W(3W*6顆)的LED燈,快速只要30秒就完成照燈

而他的懶人膠更是只要一層,不需免底層與免上層

讓完成後的指彩更加自然唷!

※光撩機外包裝正在改版中,舊版包裝還是寫光療美甲機

 

SAM_5064

這次的指彩會使用到的就是很簡單這幾樣東西

光撩機、懶人膠、海綿厚拋

 

SAM_5065

這台光撩機體積輕巧不過他空間很大

使用時可以五根手指或是腳指一次伸進去照光

不需要分批使用唷!

 

SAM_5068

SAM_5069

SAM_5070

使用光撩機需要他的專用插頭

所以在用完以後記得要整盒收納,下次要用才不會搞混了插頭無法使用喔!

 

SAM_5055

SAM_5073

18W(3W*6顆)的LED燈

每次照光只要30秒

CINDY有上網研究了一下,有的機種好像會需要更長時間

這台Diamie時尚光撩指彩的光撩機真是聰明又厲害呢!

 

SAM_5075

SAM_5076

粗的海綿拋主要是在磨除甲面的油污

所以不需要磨的太認真,就是平均磨到整面指甲就可以了

如果你家裡也有電動磨甲機也可以自行使用,但不需再拋光指甲喔

 

SAM_5080

Diamie時尚光撩指彩懶人膠

推出的色號蠻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Diamie專業時尚指彩粉絲團去看看

這次CINDY使用的是15號

粉嫩又帶點可愛的粉紅色,算是平常我喜歡使用的指彩底色

 

SAM_5082

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到像去美甲沙龍一樣的厲害美甲

簡單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塗上懶人膠然後照燈

漂亮指彩就完成囉!

 

DIAMIE懶人膠跟一般指甲油是完全不一樣的

一個是膠狀,一個是油,特性與功能完全不一樣

且懶人膠通過SGS檢驗認證,安全無虞,就算是孕婦或小孩也可以使用唷!

 

SAM_5524

一起來看看居家就能完成的美麗光撩指甲懶人法吧!

前面提到的使用海綿厚拋簡單清潔甲面

然後用酒精或是粉刷除掉手指粉塵

 

SAM_5529

然後就可以用懶人膠直接上色啦!

不需要先上底膠

完成後也不需再擦上層

 

SAM_5534

單擦一層懶人膠的感覺是他好粉嫩嫩好像果凍一樣QQ的

顏色我也很喜歡呢!

 

SAM_5536

五根手指都上好懶人膠以後就可以直接照燈啦!

光撩機的內部空間很寬,就算五根手指一起進去日光浴也沒問題

照燈30秒會自動關閉

這時只要再上一層懶人膠然後照燈,讓他顏色更加飽和就可以了唷!

 

SAM_5537

15號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呢!

 

使用DIAMIE懶人膠因為很方便,不需要麻煩的一堆什麼擦上層、底層、固定劑

光是看到這麼多層我都要暈了!而且CINDY就是不喜歡那種上了好多層以後指甲腫拋拋像是被夾到一樣的奇異感

擦懶人膠只要一層

是很自然又方便的美麗指彩

不過大家也不需要懷疑懶人膠的持久度喔,像我擦好到現在也一個多星期了

雖然常會碰碰撞撞的,但是至今可是一點損傷都沒有,還是像剛做好時一樣呢!

 

SAM_5810

一罐懶人膠就能完成美麗的光撩指甲

不管是硬度還是持久度都很優,對許多指甲較易折斷的朋友來說更有保護指甲不易斷的效果

 

SAM_5844

懶人膠的顏色亮度與飽和度也都很高

像我另外再擦上其他彩繪,感覺亮度與色澤還是懶人膠最亮眼

而且啊!CINDY使用其他指甲油彩繪的,持久度是半個小時就毀了

回家以後我火速卸掉彩繪,手上懶人膠卻依舊完美!

 

喜歡在指尖做文章卻又不愛在美甲工作室一做兩個小時都要歪腰了的朋友們

最適合像這樣聰明又方便的居家DIY式美甲了,是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的入門款唷!

 

FB粉絲團搜尋DIAMIE時尚光撩指彩有更多詳細操作影片及產品資訊

還有許多創意指彩分享唷!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315323#瑰珀翠 #炫金愛芙蓉禮盒味道太讓人迷戀了!!!護手霜又好滋潤!!!ˇ喜歡啦!! <3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9月30日

 

 

 

 SAM_1859.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