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81

對於喜愛家中經常更換氣氛情調的CINDY來說,窗簾類可以隨時更換又不需要大工程的飾品是最實用的了

當然過去也一直很想使用清潔更方便的百頁窗,但總覺得不如像這樣的竹簾來的美觀

所以這次在到特力屋挑選新貨就還是找了好看又有自然香氣的竹簾

他比我想像中的要更好安裝,整個適合我啊!

一起來看看竹捲簾與壁托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876

竹捲簾120x160公分(楓木色)

尺寸:長0.5,寬120,高160

材質:竹捲簾 上梁 - 竹片 下梁 - 竹片

產地:China

 

其實他有多種尺寸的竹捲簾,大家在選購前可以先量一下自己家中窗戶大小再買比較好

 

SAM_9879

直接貨送到府的服務,購買整個超方便

而且因為過去沒有買過所以不知道原來這個安裝很方便

原本買來要安裝使用的壁托變成多餘了!哈哈!

 

如大家所見,安裝竹簾其實只要把他內附的釘子往牆上釘好就可以囉

旁邊那個鉤則是用來固定拉繩用的

 

SAM_9880

安裝前只要先自己量好掛鉤位置並鑽洞安裝就可以直接掛上窗簾了

 

SAM_9885

CINDY這次買了好幾個

因為房間的窗簾我就一直很想換成這樣更有情調的竹簾

不說你們一定想像不到

掛上竹簾以後房間裡都能聞到他的自然香氛

我超愛這樣的味呢!

 

SAM_9895

連我家客廳也裝上了

因為有量過所以裝好以後剛好是一面牆的長度,整面的窗簾改成更清涼感的竹簾以後

客廳感覺也不再那麼沉悶了

 

SAM_9897

這種竹簾我覺得不管是客廳還是臥室來使用都蠻好看的

他也很耐用又不易變形

加上可以隔絕日曬但又具透氣度

讓空間馬上升級成為另一種不一樣的風味很有情調耶!

 

SAM_0634

另外這是壁托2入黑色

因為以為竹簾安裝會需要使用到所以才買的

所以這裡也小小分享一下

如果家裡窗戶是一邊靠牆的話就可以買這個釘在牆壁然後掛上伸縮桿就好了

 

尺寸長3,寬3,高3

材質:鐵 
數量:2入 
顏色:黑 
產地:台灣

 

SAM_0636

鋅合金質本體,黑色的裝飾型窗簾桿支撐

安裝容易又簡單算是很實用的小物

可以讓窗簾順順拉到底而且還有像窗簾桿飾頭一樣修飾尾端的效果

整個很有設計感而且使用一陣子以後膩了也可以自己噴漆改變顏色,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情呢!

 

更多超好買居家用品快點上特力屋購物網找找吧!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883184KATE凱婷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液筆真的讓我暈了........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8月8日

 

未命名-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