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767

現代人出門身上沒帶隻手機還有行動電源感覺都會很不安心

像我自己的手機遊戲又超級耗電,玩個幾場下來手機大概都要沒電了

這也讓我對行動電源感覺非常依賴

是說大家會出門帶了行動電源又帶充電的插頭嗎?

我覺得這樣好麻煩又好笨重,不過我姑都會這樣帶耶!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行動電源喔!超智慧的雙充設計,出門更安心了啦!

一起來看看超棒的Onoff歐諾夫AC行動電源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742

現在買還有送USB竹蜻蜓風扇,夏天真的超棒的

希望他冬天可以改送USB暖暖蛋之類的來暖一下身子啊!哈哈!

 

SAM_9743

先來看看這顆一開始我還嫌他外表不夠好看是笨笨的四方體的AC行動電源吧!

 

SAM_9746

SAM_9747

在拆封以後才知道原來這顆AC行動電源,不只是行動電源還可以當作插頭使用

而且不像其他行動電源在充電時都不能同時幫其他產品充電

但是這一顆是可以的喔!

 

SAM_9749

具多項安全保護裝置

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全呢!

 

SAM_9754

長方型外觀的智慧行動電源

具AC與DC雙充模式

他的獨家迴路設計更是大大的節省充電時間了

 

SAM_9756

剛開始在使用時CINDY找了好久不知道USB孔在哪裡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另外有一個蓋子做成隱藏式的了

不過我覺得這蓋子可能很快就被我搞丟了吧!?哈哈!

所以我是將行動電源與USB線全都放在一個束口袋裡,這樣比較不會找不到東西啦

 

SAM_9766

AC行動電源

 

SAM_9763

最厲害的是他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放電

晚上睡覺再也不用在那邊搶插頭了

尤其是要出去玩,更是省了一顆笨重插頭的重量

整個簡潔有力了起來

 

另外他有跟別人不一樣獨特的LED電池容量顯示功能

家裡其他的行動電源都不能像這樣顯示剩餘用電量

每次都是用到沒電了才發現手機停止充電了

這種時後都讓人特別懊惱哩!

 

SAM_9768

實用又輕巧

重量跟其他行動電源比起來不會相差太多

不過他卻多了方便的插頭可以直接取代充電器

 

SAM_9771

因為這點讓我直接把家裡其他行動電源都捨棄了

瞬間變心不是沒有理由喔!

 

SAM_9779

USB竹蜻蜓風扇,一開始想說是插在行動電源上吹

可能風力不會太強吧

但是使用過後還是被他的風給驚豔到

 

SAM_9750

這是送的USB竹蜻蜓風扇

風力還蠻強的喔!超實用啦!

 

SAM_9759

中間的柄可以彎曲適應不同的空間使用

我覺得這點也很棒喔!

 

SAM_9760

只要插上電源就可以吹了

 

SAM_9992

出去玩怕熱到爆,還是不能少了這些小物的陪伴啊!

 

這裡CINDY還要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Onoff AC行動電源在pchome獨家販售一週原定價1490,售價1080,特別下殺到34折 499元(限時限量)

快點搶購去吧!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40984

 

【八月文末禮整理】最新的排最上面唷 <...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8月4日

 SAM_9271.pn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