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474

從小我妹就一直有蛀牙,每次他牙痛就會一整晚都睡不著覺

這也讓我一直都很害怕

小朋友真的是要從乳齒開始就努力保養,當然,這些還是要靠父母的協助才行

像張少在出生以後,每次喝奶完我就都會用紗布巾幫他擦拭牙齦

後來差不多兩歲開始也會讓他試著自己刷牙

最後我在幫他整個刷一遍

話雖如此他還是一個不小心有了一個小黑點點在

這之後CINDY開始很認真的幫他找了兒童牙膏來刷牙

也讓張少對刷牙這件事更有興趣,會很認真的去刷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的是張少的新牙膏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是水果草莓口味感覺好香甜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469

奇哥一直是兒童用品的品牌當中屬一屬二的

從小張少也用了不少奇哥的產品

 

SAM_8472

水果草莓口味是提供12個月以上小朋友使用的

6個月以上小朋友則有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蘋果香蕉口味可以用

 

SAM_8473

對這個外包裝畫了可愛小草莓們的牙膏,張少一眼就看出是他專屬的東西

還一直吵著要我快點打開來

 

SAM_8480

正品容量50ml

 

SAM_8482

開封前要先將封條撕掉才可使用喔

 

SAM_8483

香香甜甜的水果草莓

看起來好像是草莓果醬一樣的美味誘人呢!

 

SAM_8486

張少現在正餐之間的零食會吃蠻多的

不過這些甜點其實很可怕

所以每次吃完東西都一定要記得給他刷牙才行

 

SAM_8479

看他吃到連嘴巴都是一圈巧克力餅乾屑

可以想像他的牙齒裡有多少糖份了

 

SAM_8489

幸好多了這個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有香甜草莓口味的牙膏令張少對刷牙又重新燃起熱忱

 

SAM_8491

之前是都要三催四請才肯去刷牙

有時晚上洗澡我幫他刷牙還會哭的呼天搶地活像是被我虐待了一樣

不過最近張少只要吃過東西都會自己跑去要拿牙膏、牙刷說要刷牙

有的時候連沒吃東西他也要藉故去廁所然後自己說要刷呢!

 

SAM_8495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使用起來不會有泡泡,加上他使用的是木醣醇

就算張少刻意的去吞食牙膏,也比較不擔心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要從小培養他刷牙漱口的習慣

不然以後要是牙齒沒顧好一天到晚在牙痛

心疼的還不是我這當娘的啊!

 

SAM_8476

你家的小寶貝開始會自己刷牙了嗎?

建議可以快點試著使用含氟的牙膏來做做清潔唷!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195824【北縣旅遊】 平溪一日遊#台灣好行 #木柵平溪線 #十分瀑布 #嶺腳車站 #平溪老街其實CINDY很喜歡像這樣的輕旅行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10月10日

 

 

0430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