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779

平常大家有在喝纖維飲料的習慣嗎?CINDY除了小7的拿鐵以外就是會買紅牌速纖來喝了

因為平常就都會買來喝,所以發現他現在換了新包裝哩!

一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喝的紅牌速纖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726

我是一個不愛白開水的人,喝的東西一定要有糖,而且無甜不歡!

某次去吃火鍋還因為喝到沒什麼甜的珍奶整個心情好差

而我平常就會買來喝的速纖,雖說甜度不那麼高,但因為風味還蠻不錯的,所以有時不想喝太甜就會買速纖來喝喝

順便補充一下自己很缺的膳食纖維

 

SAM_2727

雖說我不是個外食族,家裡都會煮

但是我媽的料理真的是很不健康,超油而且他越煮越鹹,聽說是他都沒在試味道,因為他很多東西都不吃

簡直是比我還要挑食了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飲食習慣與烹飪口味的問題,我記得我是很小約國中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有不順的問題

還因為這事去過不少回醫院,真的是好糗喔!

 

SAM_2729

現在開始上了年紀,也比較懂的要保養身體了

所以我自己煮的口味就不那麼鹹跟油,也會注重食材的新鮮與來源

只是說挑食這毛病還是積習難改

所以我還是會很偏重這些外在補充的營養

 

SAM_2732

CINDY會常買速纖,主要還是因為購買方便啦,只要到便利商店購買就可以

而且不像其他需要沖泡或是稀釋才能飲用,整個超便利的

隨時想喝就喝喔!

 

我們現在雖然會比較重視吃的健康

但免不了還是會很假掰的做這些高熱量做完會不敢吃但是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甜點與下午茶

成份完全是70%巧克力、奶油、鮮奶與麵粉

不管怎麼看都很不健康啊!

 

SAM_2728

還有不少是廠商試吃的甜食

那些巧克力害我最近體重又悄悄的往上飆,實在是太可惡了!

 

因為這些飲食的不良與不營養,我還是乖乖的喝速纖好了

 

SAM_2780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他有兩種包裝,因為我都是買這種大罐的寶特瓶裝

而且我一個人喝寶特瓶裝就覺得份量剛好

小鋁箔包應該是不夠我喝啦!

 

SAM_2781

雖然果蔬汁未達10%,不過喝起來清爽又解膩,有時飯後覺得整個好油膩就會特別想喝點速纖

不會太甜很適合飯後喝一些

但是大家還是要切記,速纖不能取代每日飲用水量,還是要喝到兩千以上的開水比較好喔!(這是我營養師跟我說的)

紅牌速纖有吳怡霈健康推薦,含水溶性纖維是外食族最佳的選擇飲品

飯後來一杯,解解你的滿嘴油膩吧!

美麗佳人x 速纖裡頭也有吳怡霈速纖貼身採訪喔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good_life/special_issue/view/17065/
 

法芙娜再一枚!!微酸奶酪加上冰凍過的巧克力,內藏的香蕉吃起來讓人充滿驚喜 <3這麼好吃的甜點該去哪找啊!!! :P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5月14日

 

SAM_4117.jp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