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39

平常在家我都會想說如果我可以邊打電腦邊用平板追劇那就方便多了

不過每次多一台平板在桌上就覺得很佔空間

而且張少也常要跑來直接搶平板去看DORA害我覺得很困擾

不過最近CINDY發現了好東西喔!

這是peripower ORCA2任意黏萬用支架,不管是手機還是平板,都可以一隻搞定,很方便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400

peripower ORCA2任意黏萬用支架其實主要是用來放在車上使用啦!

不過我覺得他是可以隨意黏很方便,就算居家使用也很棒

就直接拿來做房間使用,若是有要出遊再拿到車上去追劇就好了這樣

 

SAM_2401

而且他使用起來的方便度是超直覺系的喔!

可以360度隨意調整角度,張少發現這功能以後有時還拿來當方向盤自己學開車了,整個讓我傻眼啊

 

SAM_2403

看他外盒的使用規格有寫,是從4吋~10吋,手機到平板都能使用的喔!

加上支架本身的任意黏設計,不管在哪裡都能輕松使用

另外他還附有一個黏貼圓盤可以加貼

若是要使用在不平整的部位像是有弧度的儀表板區,多了黏貼圓盤就可以確保萬用支架的牢靠啦!

 

SAM_2404

使用方式超簡單,就算不看說明也可以輕鬆安裝

因為只要貼上就好啦!你們說是不是很簡單哩!

 

SAM_2406

裡頭的配件,萬用支架一隻加上一個黏貼圓盤

圓盤是使用3M雙面膠做黏貼的

 

SAM_2408

萬用支架的部份,他的吸盤因為多了重覆黏貼用的特殊凝膠,髒了也可以水洗保持黏度喔!

所以在使用上很方便,只要先把儀表板或玻璃等你要貼的部位清潔一下就可以貼上去了

 

SAM_2413

在貼的時候先把上方的栓扳開然後大力按壓在要貼的地方就可以牢牢吸附在上頭

我自己試有特別要去扳,是真的完全打不開耶!

就算家裡有小屁孩也不用擔心他們的毛手毛腳啦

 

SAM_2410

萬用支架上有可以隨意調整角度用的鎖

 

SAM_2412

另外還有兩處可以調整使用寬度的安全栓

就是靠這兩個栓讓手機或平板都能找到他們的家的!

 

SAM_2416

將手機調整好就緊緊抱住他

萬用支架跟手機巴緊緊啊!

另外他的超大吸盤也是有作用的喔!因為他的穩定性很棒,所以在行車間也可以吸收震動衝擊等,可以保護手機呢!

 

SAM_2440

張少因為看我就這樣看平板,結果現在這隻又變成他的個人專屬物啦!

 

SAM_2441

只是說我覺得這樣也蠻好的

可以防止他老是越拿越近在看DORA,可以限制在一定距離比較不擔心眼睛問題啦!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793487好吃停不下來了~~>////<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5月10日

 

SAM_0005.jp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