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774

現在很流行的韓式粗平眉大家都知道怎麼畫比較快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隻很厲害的眉筆,只要一隻就能輕鬆搞定韓式畫法的3D立體眉型

Mistine三合一3D眉筆 (眉筆+眉粉+染眉膏)

一起來看看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743

左邊的那盒是三合一眉筆

黑色小盒的是Mistine的粉餅,前幾天有和大家分享過了還有印象嗎?

 

SAM_0744

三合一3D眉筆共有三色

分別是No.01深棕色、No.02 淺棕色、No.03深灰色

我的這隻是深棕,適合給髮色較深的朋友來使用

 

SAM_0747

我家原本有一隻是眉筆加眉粉的兩用眉筆

不過讓我比較困擾的是他的眉筆比較硬,很不顯色讓我畫的痛苦萬分

 

也因此這隻3D眉筆就整個讓我很期待了

 

SAM_0748

具三個筆頭的三合一眉筆

眉筆、眉粉、染眉膏,全部做在一隻筆裡頭了

整個很方便出門時帶啊!

 

SAM_0751

使用方式很簡單喔!

只要先用眉筆畫出你想要的眉型之後再以眉粉填補中間的空洞

最後再以染眉膏將眉毛的顏色統一,並做出整體的3D立體感來就好

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SAM_0772

我最近超想去繡眉的

不過在繡眉前還是都要以化妝的方式將原本的細淡眉毛修補好才行

 

SAM_0769

Mistine三合一3D眉筆呈現出來的顏色

我在手背試色的時候發現,他的眉筆雖然算是硬質的筆芯,但是顯色度算蠻不錯的唷!

只要輕輕畫就很顯了

 

SAM_0763

就如前面提到的使用方式

先將眉型畫出來再以眉粉填補空洞,最後再用染眉膏將眉毛的顏色做統一

 

韓式粗平眉的畫法其實超簡單的

可以先從眉下處直接畫一條線到眉尾

再從上方的地方畫齊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

 

 

SAM_0768

兩邊的完成與未完成

我覺得眉毛很重要,出門要是沒有眉毛我會非常的不自在

 

不過之前會想繡細的眉型還是因為怕流行轉變

如果繡細眉的話隨時都可以加粗

但繡了粗眉以後就很難改掉了!

 

SAM_0770

以我現在的髮色來說還蠻適合深棕色的眉毛的

整個感覺比較有年青些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嗎?哈哈!

 

 

【粉絲禮】 說好的粉絲禮來囉>>>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229322活動方式:1.請幫本篇讚並分享給好友2.留言: 體雕棒真的很厲害,還有微電流讓身體保養更輕鬆喔!! + TEG 3位好友3.記得加入粉絲團,中獎機會更大唷!! ^_^活動將於11/24晚間10點截止大家加油!!! (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11182.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