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喝茶的人,平常雖然說每天都會喝咖啡

不過自己在家要喝我還是會選擇泡茶喝耶!

因此我對茶葉的要求也算蠻高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好茶,是我的新發現唷!

SAM_8244

這是三茶子的普洱話梅菊花茶跟南非國寶茶

相信大家沒喝過也多少聽過普洱茶吧!

我們家是蠻愛喝茶的家族,平常也都會泡些普洱茶來喝喝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266

還不認識普洱話梅菊花茶的朋友可以上網看一下

這是我找到的資料

喝普洱菊花茶的好處蠻多的,而現在很流行在普洱茶葉中加入菊花、茉莉花或是玫瑰等,製成花茶的口感一樣很棒

是功夫茶以外的另類選項唷!

 

SAM_8267

三茶子的普洱菊花茶其中的普洱是全發酵的熟茶

所以飯前喝也不怕會刺激造成不適

就算空腹喝也沒問題唷!

 

SAM_8269

這是我第一次喝三茶子的茶葉包

到他官方賣場去看了一下才知道,三茶子的茶葉總類蠻多的

除了製成茶包的方式,另外也有散裝茶可以選購哩!

 

包裝袋以密封夾鍊袋製作

也能確保茶葉的新鮮不受潮

 

SAM_8268

沖泡方式除了熱沖也可以冷泡

尤其是現在天氣開始變熱,喝熱茶的人應該也少了許多吧!

我自己也是,都是喝冷泡比較多

不過有的茶葉冷泡的話味道會比較沒有那個香氣

 

SAM_8272

三茶子普洱話梅菊花茶

跟平常見到的普洱菊花茶不一樣

多了點甘甜味是三茶子加了一味話梅

讓普洱茶喝起來更不同了哩!

 

SAM_8270

這是三茶子的南非國寶茶

不含咖啡因成份就算是小朋友喝也不怕晚上會睡不著

而且南非國寶茶因為含有多種礦物質與茶多酚

可以說是一種很棒的日常飲品選擇唷!

 

SAM_8271

我平常是不買外面市售的保特瓶茶飲的

另外像是飲料店的茶飲,我也覺得喝起來有種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茶葉與沖泡時間等都會影響到茶的口感

所以我喝茶還是喜歡自己在家泡

 

三茶子南非國寶茶喝起來是有種淡淡香氣的感覺

因為只有在南非才能產出,更顯他的珍貴

每一口喝起來都是有種惜福與感恩的心情哩!

 

如果喝慣了功夫茶的朋友可能會像我一樣比較喜歡以熱沖的方式來泡

因為冷泡茶的話他需要浸泡的時間比較久

而且喝的時候茶的香氣也比較低調許多

 

所以說現在雖然天氣蠻熱的

不過我在喝的時候還是會沖熱水去泡

這是一種嗅覺與味覺共享的美麗體驗喔!

 

SAM_8245

再來看我喝到這驚為天人的普洱話梅菊花茶

 

SAM_8273

因為過去我喝都是單純的普洱茶

雖然好喝但是卻不像普洱話梅菊花茶讓我喝了好驚豔

 

在袋子一打開後就聞到一股子濃郁的香氣

除了菊花香以外還有普洱的味道

 

熱水一沖下去那個香氣更是濃烈到滿室氛芳

喝起來帶有甘甜味道的普洱話梅菊花茶,感覺比紅茶多了不一樣的層次口感

味道豐富而甘甜我覺得不管是直接喝或是泡奶茶都很棒

 

SAM_8832

加入鮮乳的普洱話梅菊花茶

就算不加糖也超甘甜可口

 

SAM_8835

張少一看到奶茶就忍不住靠過來一直討

幸好三茶子的普洱是熟茶

裡頭的咖啡因含量少所以小朋友喝個幾口還OK

 

SAM_8838

就算回沖味道也也不失原先風味

我現在都會泡個一大壺然後早上起來先喝個兩百

在三餐前也可以喝一些增加飽腹感

幫助暖胃而且也可以減少進食的主餐

算是另類的少吃法吧!

 

因為個人蠻愛喝茶、泡茶

所以對茶葉算是有些小挑,分享給各位的也是我自己喝過不錯的茶葉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4月的粉絲禮來囉!!正貨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滋潤度蠻好的唷!!!!快來參加吧~~~活動方式請幫本篇讚、分享+留言" TEG 3位好友+夏天也要好好保濕才行唷 <3 "活動於 5/1 抽出記得加入粉絲同關注開獎唷^/////^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4月2日

 

cindy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