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10

我媽說張少明年要準備去上幼稚園了,害我聽了開始大緊張起來

這回到特力屋去就是要幫張少找找有沒有不錯的桌椅讓他可以一直坐到上大學(!)

一起來看看這個我邁力扛回家的資優生日式兒童成長椅(藍)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902

資優生日式兒童成長椅(藍)

尺寸:長51,寬48,高93(公分)

 

因為他箱子真的很大保護的很好

所以還蠻大一箱的,我去買時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幫我搬哩

 

不過一開始我要買這椅子其實是有小考慮了一下

會想買是因為張少還蠻愛坐我之前買的辦公椅玩的

但是想到上次安裝也是用了不少時間我就小退縮了一下

 

SAM_4903

但是大家看這張說明書

真的是超快速我扣掉看的時間,只花了五分鐘不到就DIY完成了

 

因為他完全免鎖螺絲

只要扣上去就能緊固牢靠使用

覺得很方便喔!

 

SAM_4904

椅腳的滑輪只要壓進去就可以扣住了

 

SAM_4905

唯一需要鎖的是椅背跟坐墊部份

不過他是大的鎖也不需要出動羅賴把

 

 

SAM_4907

張少知道他也有自己的一張椅子時,超開心的

椅墊我有試坐了一下,彈性很好而且也很舒服

滑輪部份很特別的是使用活動輪,可鎖定重力止滑輪(像張少太輕就沒辦法鎖住,阿娘很肥就被固定了)

 

跟一般的辦公椅一樣有氣壓棒設計

隨著小朋友的身高改變自由調整坐位的深淺與高低

所以我才說這椅子買了就可以使用上好幾年的時間

大概是一直到張少的PP大到坐不下的時候吧!

 

SAM_4908

一整天他都是賴在椅子上

 

SAM_4909

就連吃東西也要坐在他的椅子上才行

希望他以後可以乖乖的唸書才不枉費我去扛了這椅子回家啊!

 

SAM_4911

對了,因為特力屋的點數到三月底就會歸零上個年度份

所以這次我又去換了幾樣小東西回家

有這個可愛的微笑吊籃,還有一個安全插座

很好用又好方便呢!

 

特力屋的產品都是價美物優,所以我不管是居家修繕或是裝修、改造

第一個想起的就是特力屋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1363464221-1044256423.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