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要做菜真的是都要滿頭大汗的在廚房裡好辛苦

這是各位媽咪們的心聲對吧!

我也是啊!

SAM_4058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

是可以輕鬆做出多道料理而且只要備料就可以把餐點放心交給他就好的聰明微電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051

之前也和大家分享過九陽的聰明小家電

我真的蠻喜歡的

而今天的智慧全能鍋

更是大升級的好用呢!

 

SAM_4054

在包裝盒上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了

看到上面寫有蒸、煮、悶、燉、煲,這些都還不驚奇

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他竟然還可以做蛋糕!

現在的科技真是讓我感到太不可思議了啦

 

SAM_4055

另外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還有其他多項很棒的設計

像是現在我家最需要的就是有安全防護

避免張少因為調皮而去亂按

 

我媽常常是在煮飯但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去看,卻發現鍋蓋早就已經被張少按起來了

整鍋飯!晚餐都毀了不用吃了!

而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因為可以上鎖,對我家這個搗蛋鬼來說就是剋星了

 

SAM_4064

5L大容量的電鍋,一次可以煮上十人份的白飯

家中人口眾多或是常會招待朋友在家吃飯的話很實用

 

我家裡每次要是有客人來用餐,都是要開兩個鍋,一個電子鍋煮飯,不夠的飯就交給大X電鍋了

真的很不方便對不對!

 

 

SAM_4060

我喜歡他的多重防護

除了避免張少因為頑皮去亂按電鍋以外,更是避免誤按而燙傷的體貼設計

尤其是在煲湯或是煮粥等比較多湯湯水水的食物上

更是要小心不要因為蒸氣而燙到

 

智慧全能微電鍋除了有安全鎖以外,在料理完成之後還會先洩氣,要等到他完全沒問題了,才會把安全眼落下

這時才能打開電鍋唷!

不過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有另外做了一個快速洩壓按鈕的設計,可減少等待時間,在料理完成有顯示燈跟音樂出現以後

可以搶快的使用

就是上圖那個白色的按鈕(但使用時一定要小心蒸氣不要被燙傷囉!)

 

SAM_4059

多功能面板設計,標示清楚、字體夠大、操作簡易

他的面板真的好大,字體大是體貼媽咪的一項細心設計

不然要做平常比較少做的料理時都要摸個老半天,這樣他再聰明也會變得不聰明了啦!

 

在面板上大家有看到了嗎,可以做好多不同種類的料理

也可以做二十四小時的智能時間預約,晚上洗好米,早上起床就直接有熱騰騰的粥可以吃囉!

不用提早料理,隨時享用美味餐點

 

我覺得超厲害的啦!

 

 

SAM_4292

還可以入味收汁,什麼電腦怎麼會貼心成這樣啦!

 

SAM_4062

SAM_4068

購買智慧全能微電鍋裡頭都會附上專用的食譜

不過大家也可以自己去發明不一樣的菜色

 

偷偷跟大家說喔!

現在九陽有舉辦創意料理PK大賽→http://www.joyoungkitchen.com/cuisine/

1/18-2/28料理PK大賽-4大類料理票選前100名就能獲得7-11禮券1000元!

 

SAM_4065

連甜點都可以靠他就好

也太棒了吧!

像我是超不會做這類的,因為我每次要煮都煮不爛白木耳,讓我很煩惱哩!

 

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一鍋多用的超厲害 

煮飯時他是飯鍋

做菜又成了料理鍋

還可以煲湯當燉鍋

連做甜點的蒸鍋也難不倒他!

 

SAM_4287

面板上可以看到共有十二項烹調設計

除了一般米飯、快煮米飯、五穀飯、香濃米飯(四大米飯選單,業界第一)

另外還可以做出多項料理像是排骨、煲湯、熬粥、雞鴨肉、牛羊肉、魚、蹄筋/豆類、蛋糕等

 

SAM_4286

平常我真的很少煲湯

因為每次都要顧火還要顧肉有沒有軟嫩

真的很麻煩

 

這次我選了在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附贈的食譜裡我家張少最喜愛的玉米蘿蔔排骨湯來試試

做排骨湯真的不是那麼簡單,最怕就是肉被煮的又乾又柴沒人想啃

 

但是使用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真的好輕鬆

我只要把肉洗淨,然後蘿蔔跟玉米都切好,就可以全部丟進鍋裡去啦!

過程中完全不用顧火也不用怕湯會溢出來

更不用擔心煮的時間不夠讓肉不夠軟爛

 

SAM_4288

設定好煲湯以後就可以按下「開始」鈕

 

SAM_4290

對了!也要記得把安全鎖給關上,這樣才能開始做料理唷!

 

SAM_4374

在設定好以後,智慧全能微電鍋就會全自動的做料理了

烹飪進度時間看的見,等時間到面板會顯示b,這時再去打開就好

 

SAM_4376

在開之前要看一下,要等安全眼落下以後才能打開

不然這時你也打不開鍋蓋的

 

SAM_4293

說明書裡都有寫了!

尤其是在做流質食物時更是要小心,因為蒸氣挺多呢!

 

SAM_4378

打開鍋蓋就是一次驚喜

 

怎麼會有怎麼軟爛入味又不破壞食物外型的美麗啊!

 

SAM_4379

原來他還有八段智能調壓技術,可以鎖住食材鮮甜味

 

在煮好以後電鍋會唱歌,這時張少已經忍不住的在旁邊跳舞要吃玉米啦!

 

SAM_4380

剛起鍋的排骨湯還很燙

張少不能馬上吃玉米他臉臭臭的

 

不過這鍋湯還真是我有史以來做最成功了唷

因為排骨整個就是軟爛的入口即化可是又不會因為軟嫩而整個破裂在鍋裡

而玉米與蘿蔔的鮮甜味又與湯充分融合

這就是幸福的好味道了吧! 

 

九陽智慧全能微電鍋 JYY-50FS18M ,售價 3990元

有點不便宜但還是會讓人覺得這個電鍋真是不買不行啊!

 

快到九陽官網看看更多智慧全能微電鍋的聰明使用方式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