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635

最近張少不知怎麼的從美食家變成一個大食怪了

更討厭的是他中餐都不吃

然後到了下午就會一直討吃的,偏偏我媽又餓他不得,好難教

張少從下午一直到晚上睡覺會一直斷斷續續的吃東西

尤其是睡前這段時間會吃的好可怕,真的是到一直討的地步了

所以我現在家裡冰箱都要隨時堆滿了食物讓張大少爺可以隨時想吃就吃

大家覺得宵夜給小朋友吃什麼比較好呢?別跟我說牛奶啊!張少的宵夜奶只接受媽媽牌

不過這天宵夜張少怎麼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了起來?

其實這是最近我發現的在網路團購美食中大家也很推荐的陸旺龍眼木燻雞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575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不敢相信,這不是都要到市場才有的嗎

怎麼現在連網購都可以買的到了!就算半夜也可以想吃就吃,退冰以後只要微波兩分鐘就足夠

太方便了啦!

 

SAM_4577

而且燻雞的烹飪是以龍眼木去燻製

吃起來就是有股特別香的感覺

他的用料也是簡單的很夠力!土雞、鹽、蔗糖

不過看似簡單但也不是大家都能做到像這樣的境界的啦

 

SAM_4578

一盒是土雞半雞,600g

我媽還蠻常上市場買燻雞的,不過我覺得吃來味道很一般

肉質感覺也沒有這麼美味

 

SAM_4580

食用方式也很快速又簡單

如果喜歡吃冰涼的切盤可以直貼退冰以後吃

但是現在冬天很冷我喜歡熱熱吃,像這個陸旺龍眼木燻雞,可以放微波或烤箱裡加熱兩分鐘就能吃囉!

 

SAM_4581

宅配美食就是這麼乾淨又清潔耶!

以真空包裝的方式封存住食物

加上冷凍也更不易變質囉

 

SAM_4631

看我加熱兩分鐘以後!

整個就是好揪西的感覺喔!這隻燻雞,因為不適合反覆加熱、冷凍,所以當天晚上我跟張少還有我妹就把他一光光了

是說這半隻雞對我們來講還真是客氣了呢

 

SAM_4632

張少一看到食物上桌,馬上大喊吃晚餐囉!然後就拿起筷子跳上椅子了(倒底有多餓?)

 

SAM_4639

另外我覺得陸旺龍眼木燻雞跟傳統市場購買很不一樣的是在加熱後還是很鮮嫩而且肉汁好多

他這肉汁其實也是很下飯的唷!

不過單吃的時候,我們幾個還是拼命的沾他的湯汁配肉

整個吃很重口味來著 

 

SAM_4637

油油亮亮的外皮吃起來還是很Q

而張少平常都是吃雞腿,因為雞胸大多會比較柴,他吃到最後會吞不下去

 

但是我們在吃陸旺龍眼木燻雞倒是覺得每一口都同樣鮮嫩

 

SAM_4576

如果過年在家懶的煮但是又一定需要買雞拜拜的朋友們

陸旺龍眼木燻雞真的是很不錯的選項

拜完以後再去加熱一下,就有熱騰騰又鮮嫩多汁的燻雞可以吃

真的好享受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