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和大家分享過自在的保暖衣嗎?

SAM_3710

因為現在又有新活動了

臻心祈福袋活動(到2/28截止)http://www.zuzai.com.tw/news/detail.aspx?cid=1&id=18

所以我就又跑去北車買了兩件,真的是太划算了,原價一件可不便宜的,但是一次買兩件就覺得是賺到了這樣!

我跟張少因此就有可愛的情侶裝囉(他是我上輩子、上上輩子的情人嘛!)

自在 zuzai無重力暖搭保暖衣(歸真系列)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985

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親膚舒適零著感 再冷的冬天我也沒在怕的啦!

這是之前買的自在系列,我還是比較喜歡背心式的

不過感覺偶爾真的很冷還是需要有袖會比較保暖

 

SAM_3573

所以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次我又買了自在的什麼系列吧!

 

zuzai自在可以做到這麼輕量又保暖的內著,其實還是有秘密武器的

就是他擁有全球頂尖紡織研發技術團隊,把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及歐洲頂級保暖衣品牌指定專用材質,獨家再進化

研發出最夢幻、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DreamFel,依據外在溫度與體溫變化,將溫度恆溫人體最自在的28度

自在的品牌名稱就是因此而來的吧!

 

而無重力暖搭保暖衣的製造,更是百分百的DreamFel頂級中空纖維編織成50丹尼,密度為羊毛一半(密度越小越保暖的原理)

重點是他最輕重量僅50g!

DreamFel纖維還可以做到防水防濕氣,就算是下雨的濕冷冬天,也不擔心受潮變更冷

自在的多款系列都有做時尚腰身剪裁,不只內搭更能外穿

顯瘦又好看

而且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與瑞士「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無毒國際認證

是連小朋友跟孕媽咪也都可以放心去穿的唷!

 

SAM_3630

我喜歡自在的保暖衣系列

真的是舒適好穿又輕量級,穿著雖然保暖但一點都不笨重唷!

 

而且每一件都有袋子裝好好,就算是未來換季了也可以妥善收納

 

SAM_3632

歸真系列保暖內著

因為是直接到櫃上去看的,一開始櫃姐是希望我們可以先試穿看看再決定尺寸,因為這次歸真系列的版型其實做的略小,穿起來會比較貼身

 

不過我上次買的兩件S其實都算寬鬆

所以這次我還是選購同樣尺碼

回家以後一試,深深覺得我要是未來一胖,這衣服我就只能掰掰了啊!(但是當天我跟依諜都穿裙子,所以很不想去試穿哩……)

 

 

SAM_3634

光是看材質這麼好就知道他其實是需要細心照顧的保暖衣

幸好牌子上都有詳細的說明了

 

SAM_3637

布面是帶有光滑亮面的質感

穿起來雖然不會整個緊身,但真的是比較貼

希望大家在購買前還是可以先試穿一下會比較好

 

SAM_3639

張少我給他選了明亮色的水藍

但兒童保暖衣是從110開始往上做到140

所以我只好買了110的尺碼

反正明年張少還是會長大,依然可以穿就是了

 

SAM_3640

兩件的布料都是一樣的

不過大家有發現到嗎?大人系列的是有做出腰身,小朋友的則沒有喔!

 

SAM_3891

上次因為沒時間所以沒仔細去試

這次就特地試了一下他的防潑水透氣

剛丟到水裡時衣服是整件浮起來的,真的是跟羽毛一樣輕的精品保暖衣呢!

 

稍微往水裡壓一下讓他浸到水裡去,才慢慢開始吸水

但還是可以看到衣服上有不少水珠

而且還很快乾,就算是冬天也不用晾一整天,出門旅行穿他超方便的唷!

 

 

SAM_3696

歸真系列,同樣是只有50g的無重力保暖衣

穿起來可是比發熱衣還要厲害的

他具有恆溫28度C的聰明纖維,是可以內搭外穿的保暖衣唷!

 

無接縫技術剪裁一體成形,穿著都不會感覺刮肉

而且有時尚腰身剪裁,就算單穿也很好看(但我應該要買大點才好單穿啦!)

我的肚子還有待進化!是誰說我不像有5X的,你看看我這肚子肥油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SAM_3642

頂級Dreamfel纖維中空纖維製作

是市面上最輕的保暖衣了

他的無重力感,就像是穿隱形保暖衣一般,只感受溫暖不感覺重量

 

SAM_3711

自在的產品更有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Oeko-Tex Standard 100及「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國際雙認證

從原料到製造一直到成品,每一樣都是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

 

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

 

SAM_3714

就算是剛出生的嬰兒、孕婦也可安心穿著(我有問過,目前只出到110小孩款)

但未來會推出嬰兒保暖衣喔!

 

張少蠻喜歡這件保暖衣的

他不喜歡穿的太笨重

不過我又很怕他會冷到感冒!所以選擇舒適又保暖的衣服就成了媽咪的重要工作

 

SAM_3572

舒適、保暖、透氣又環保

這就是我愛的自在保暖衣,他有各種不同系列的保暖衣跟外著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