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雪隧通車以後,宜蘭可以說是成了台北的近郊啦!

看我在暑假時可是三天兩頭的跑宜蘭去就能知道

SAM_3887

這是我之前帶張少到羅東的浪漫館民宿去玩了一天一夜,整個讓他玩瘋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說起來也好玩,雖說我每次去宜蘭民宿住的都是不同

可是每一家都讓人好有驚喜感喔!

尤其是在羅東這一塊,民宿之多可以說走一步就看到一間這樣,每一家的裝潢擺設都各有各的千秋

整個讓人想一家一家的都去住住看,不過一家民宿的每一間房間好像也都會做出不同風格來

所以說我就算不是特地去宜蘭的哪裡玩,也會想在休息時到宜蘭去住一晚的民宿,放鬆一下自己呢!

 

SAM_3762

不管是客廳還是餐廳,就連每一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

 

SAM_3826

浪漫館民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9號

 

雖說在巷子裡,不過不會太難找

我當天是跟張少搭葛瑪蘭去到羅東總站然後叫小黃的

他們都對當地的路線蠻清楚

如果跳表是約一百八,但價日小黃好像很愛喊價然後共乘,當天不是假日,不確定是不是還這樣

 

SAM_3772

民宿老闆將客廳與餐廳做了區隔分開在兩棟

讓整個活動空間變得好寬敞

 

不只如此,因為希望走精緻化路線,所以每一層也只有一間房

採光又很好,當天雖然下雨但是房裡還是很明亮喔!

 

SAM_3784

如果是一家子的出遊,晚上也可以坐在這個大空間裡聊天吃瓜子

雖然局部使用了大面積的藍,但是不會讓人有壓迫感的歐式風格

怎麼看都讓人覺得很有味道

 

SAM_3788

小朋友在這樣的空間裡追趕跑跳碰都不用怕撞到

因為真的是很寬敞呢!

 

SAM_3776

這是夢想館的房間之一

鄉村房

鮮明的橘色調整個很有溫暖的感覺

別忘了來這裡一定要好好泡個澡,躺在浴缸裡好好放鬆

享受一下戶外的美麗水光綠意才行喔!

 

 

SAM_3775

採乾濕分離的廁所

因為一間就是包了一層所以連廁所都很寬敞

連梳妝台都擺進來了也不會覺得擠呢!

 

SAM_3777

這是英式房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皇家貴族的優雅風格呢!

 

SAM_3782

兩間房裡都有專屬的按摩椅供房客免費使用

玩了一天可以躺在上面好好休息一下

老闆也太體貼了吧!

 

SAM_3795

餐廳這邊一樣是走鄉村風的感覺

在這裡張少真的是玩瘋了

下午茶還沒喝完我都只想快點帶他上樓回房裡

不然再呆下去都怕他把餐廳給拆了呢

 

SAM_3822

我突然發現,雖然住過不少宜蘭民宿,但還真是沒看到有人會特別把餐廳做的這麼有味道

很多都是簡單就一個吃吃喝喝的空間這樣

但浪漫館民宿則是很認真的把餐廳擺設成一間咖啡廳的感覺

 

SAM_3825

當天,我就是一邊聽著小野麗莎的溫柔嗓音一邊喝下午茶的

整個好享受的呢!(張少是完全脫韁野馬失控了!)

 

SAM_3830

來這裡享受下午茶時光

會讓人想坐上一整天(如果沒有張少的話)

蛋糕也蠻好吃的,尤其是那個巧克力蛋糕我好愛!

 

SAM_3846

而且老闆娘也很貼心,自動的就幫張少把熱可可做成溫的

 

SAM_3848

張少最先下手的還是布丁

這小孩都被寵壞了啊!

對了!布丁可是自製手工布丁喔,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味道也挺棒的呢

 

SAM_3849

真是的,都出來玩了還讓大家看一堆張少的吃相

不過也是讓大家看到才知道下午茶的美味不是我在亂講

 

SAM_3853

不過可怕的事在後面啦!

張少以超快的速度吃光布丁以後

 

SAM_3839

就開始玩翻啦!

整個當成自己家了這是

 

我在旁邊看的都不好意思了

只好速速把點心吃光把張少拖回房裡

但他一直想下樓說他要吃點心真的是……

 

 

SAM_3812

在宜蘭羅東這裡,其實大部份地方都還是綠油油一片,夏天看都是稻田

以前張先生晚上開車我都很怕他會開到田裡去

 

SAM_3803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王子房

當天很可惜是公主房的客人要續住,不然我看網站上的照片公主房還真是每個女生的心中夢想房間呢!

 

SAM_3806

王子房裡的擺設是比較沉穩高雅

不變得是裡頭的按摩椅

我剛張少兩個躺在上面按腳按好久呢,真是太舒服了!

 

SAM_3807

這間很有格調的廁所

張少一看到浴缸就說他要洗澡了!

 

SAM_3870

剛好一旁的化妝台可以讓我坐在旁邊慢慢的卸妝看他泡澡

 

SAM_3809

是說啊!這個鏡子也太美了吧!

真不知老闆是去哪找來這麼多好美的家飾品的?

就連盥洗用具都擺盤這麼美

 

SAM_3814

每個房間裡的擺設都不盡相同

就連茶几都這麼有特色

張少光在這裡玩轉圈圈就玩了好久

 

而且要是情侶同住,坐在這裡看電視吃點心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SAM_3873

這個我好喜歡的吊燈

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怎麼會到處都有小驚喜讓人看了就好喜歡這樣啊!

 

SAM_3875

來到浪漫館請大家一定要來躺躺按摩椅

坐這看電視真的是享受到不行了

 

SAM_3816

這裡的早餐是與外面的漢堡店配合的

晚上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點餐,早上就會幫你送到囉

很方便而且可以自由選擇

每個人的餐點是七十元,多出部份就自付就好啦!

 

SAM_3906

在浪漫館這裡的入住時間比較早

所以我跟張少玩了一下午,晚上我要洗澡他也硬要再洗一次

所以就給大家看看張少的濕背秀囉!

 

SAM_3954

比較可惜是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下雨了

為了躲雨所以就沒能在羅東好好走走逛逛

不然我本來是想去賞花的

 

不過來到羅東旅遊也不一定就是要去哪走走逛逛

我覺得呆在民宿裡好好享受一個晚上也是很棒的事

 

是說這裡也蠻多好逛的景點啦

雖然說我都已經去過了

但感覺每次去都還是能找到不同的感覺就是囉!

 

延伸閱讀:

宜蘭各處景點

傳統藝術中心

員山花田村

員山結頭份社區(歌仔戲發源地

梅花湖

南方澳觀景台

 

純真 蟻窩咖啡館

 

現在才發現我每次去拍了一堆照片但是都沒有分享,真的是沒時間啊!哎~ 

像是蠟筆工廠、南方澳黃金媽祖廟還有夏天必去的親水公園

宜蘭可以帶小孩去玩的點很多唷!

 

宜蘭羅東浪漫館民宿  

電話:0938-88233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9號

 

溫馨小棧夢想館

電話:0938-882-331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富農路三段150巷37號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