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40

我們家的人都好愛吃滷味的,幾乎是三天兩頭的就會去買滷味來吃

雖然我家附近有一間加熱滷味生意很好也不錯吃,不過每天吃還是會想換換口味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翰鼎廣式魯味是位在新莊最近才新開幕的滷味,我覺得吃起來跟我還蠻合的,不會死鹹但是又都有入味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021

這間位在新莊幸福路上的翰鼎廣式魯味

給我和其他滷味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整個店面看起來就是很乾淨而且也是亮堂堂的,也蠻大間的唷!

 

SAM_3020

雖說只提供外帶服務,但是店裡還蠻寬敞

也很注重衛生的將滷味都已玻璃櫃擺放好呢!

 

SAM_3019

以中藥材下去滷製的冷滷

我覺得味道當然是跟台式加熱滷味很不一樣

 

SAM_3028

現點現切

乾淨透明的玻璃窗後,看的到老板動作很快的將滷味都切好

特別一提是我覺得翰鼎廣式魯味的辣醬很棒喔!不只是不死鹹而且辣的很溫和呢! 

 

SAM_3025

單價不會太高

這裡都是以個數計算,如果一家人吃,大概花個兩三百就能吃的很開心了

 

SAM_3038

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我沒夾太多

就是一樣夾一點這樣

先來試試他的口味

反正離家也不算太遠,想吃隨時能再去呢!

 

我在粉絲團看到是可以先預約,這樣老闆可以先切好,這樣過去就不用等太久可以隨時帶走

還蠻方便也蠻有趣的

 

SAM_3041

翰鼎廣式魯味還有附上特別的酸菜

吃起來是帶有甜味的

我覺得和滷味一起吃真的會很開胃

 

SAM_3039

獨特辣醬,吃起來也是甜中帶辣的口感

也不會太辣

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SAM_3046

我吃冷滷很愛點鴨心耶!

吃起來是比雞心更有嚼勁口感的

 

 

看老闆滷的這麼入味

切開來裡頭的色澤一樣是很美,而且是越嚼越香喔!

這是我覺得來翰鼎廣式魯味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單品

 

SAM_3049

SAM_3048

另外像鴨翅、鴨舌等也都是好好吃

雖然肉不多,不過邊看電視邊啃真的會一支接一支的吃

 

SAM_3050

其他像米血、凍豆腐、海帶等一般滷味常見小吃

我也蠻喜歡的

他滷的剛剛好,吃起來很軟Q但是又不會過份軟爛

有的滷味店或許是滷製問題怕滷得不夠入味,所以都滷個太久結果變成整個軟爛了

這樣吃起來會很蠻口感哩!

幸好翰鼎廣式魯味的這些滷味都沒有這個問題

 

難怪說老師傅都會講,越是簡單的工作才越能看出真工夫!

 

SAM_3042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翰鼎廣式魯味

我覺得超棒喔!

 

翰鼎廣式魯味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3-1號

訂購電話:0988-223-270

營業時間:16:00~23:00(每週一公休)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翰鼎廣式魯味 新莊 冷滷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