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901

我家張少對這個【批薩】的熱愛真是讓我感到好笑

而且他大概是覺得只要切成這種形狀就是批薩了,我下次來煎個蛋餅試試他好了(壞媽媽!)

 

今天要來和大家一次分享兩種口味的批薩月亮蝦餅,這可是來自豐原的人氣小吃美食阿旺澄食堂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854

在這之前我有先在網路上查過

阿旺澄原來就是在豐原以台灣道地小吃像蝦捲、肉捲等打響名號的

如今也有做冷凍宅配的服務,讓我們這些難得到中南部一遊的台北俗也可以開心吃美食囉

 

SAM_6861

來看看阿旺澄兩款不同的月亮蝦餅,有什麼獨到之處吧!

 

SAM_6863

今天要吃的是原味月亮蝦餅還有珍珠魚卵月亮蝦餅兩種口味的

原味的月亮蝦餅大家都吃過

 

SAM_6856

不過加了珍珠魚卵的口味大概就少見了吧!

 

SAM_6873

這個是原味的月亮蝦餅

每個包裝都是一入包,裡頭也附有泰式酸甜醬在裡面

好吃的美味真的可以很簡單!

 

SAM_6878

這片是珍珠魚卵口味的月亮蝦餅

光是肉眼看就能發現有好多的粉色魚卵在裡頭

用料完全沒在省的!

 

SAM_6875

食用方式很簡單,可以用炸的、煎的、烤的

就看你喜歡怎麼吃就怎麼用囉!

 

 

我們家是都喜歡用煎的,少油而且煎起來的焦香味會特別的迷人!

在加熱時可以看一下包裝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像是要用中火啦、幾分鐘翻面之類的

大家可以照著做就好,果然是很簡單對吧! 

 

SAM_6880

我愛的月亮蝦餅

我覺得阿旺澄使用的蝦料跟魚漿真的是有新鮮喔!

因為我媽他有偷吃了幾口,本來他對這些海鮮類是都不能吃的

很怕吃到不新鮮會過敏

不過他吃了以後都沒出現什麼問題

 

SAM_6881

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子

真的是會吃的好開心!

而他的酸甜醬,我覺得是甜中帶辣,吃起來也蠻特別的

 

SAM_6886

不用講張少當然是超捧場的了

看他賣力的吃,我就覺得超開心的!

 

SAM_6890

另外這個是珍珠魚卵口味的月亮蝦餅

 

SAM_6892

除了飽滿的魚漿、新鮮的蝦子

還有顆顆甜美的珍珠魚卵

 

SAM_6897

真的是每一口都吃的到喔!

 

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當然是覺得多了珍珠魚卵的月亮蝦餅更特別了

因為我覺得在咬的時候他的魚卵的鮮甜整個好提味喔!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才行呀!

 

SAM_6898

不過張少他倒是比較愛吃原味的月亮蝦餅

 

SAM_6900

厚實的阿旺澄月亮蝦餅

我覺得吃起來真的口感不錯

雖說他使用的是潤餅皮感覺煎起來沒那麼酥脆

不過口感到是很獨特

 

SAM_6902

像這種可以冷凍保存的食品

我家裡都會隨時準備一些

有時半夜張少肚子餓就可以開心享用真的挺不錯

大家也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月亮蝦餅喔!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G8HpzN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517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