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或是吃過花食間精緻麻辣嗎?

原本就有實體店面的麻辣,如今竟然也可以網購

想吃又怕麻煩跑很遠的朋友們有福了

現在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花食間精緻麻辣囉!

SAM_7011

今天要一次來和大家分享三種不同口感的麻辣

口味特殊值得一試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012

先來看這是玉膳蒙古鍋

雖然也是麻辣鍋,不過他因為多了濃濃的孜然味

感覺吃起來更有種蒙古豪情萬丈的感覺哩

 

關於食用方式,在包裝上都有做說明了

我蠻喜歡的是他所有產品還會再使用一個大的包裝夾鍊袋裝起來唷!

 

SAM_7016

這個是蒙古鍋裡頭附的材料

旁邊咖啡色那包可不是醬包喔!

這些是全部都要加在鍋裡煮的原料啦

 

SAM_3011

在煮的過程記得就是不要開大火就好囉

 

SAM_3013

煮好之後的蒙古鍋

因為有滿滿的孜然味道

感覺真的跟我們平常在家吃的火鍋很不一樣

很有異國情調哩

 

蒙古鍋吃起來我覺得是比較有麻跟辣的感覺

雖然還是偏鹹,不過吃得到有辣有麻的感覺才叫麻辣啦!

 

SAM_7013

另外在精緻麻辣這一包,有兩種的食用方式

一個是只要全部都倒在鍋裡煮就好

一個是要先煮然後才放調味包的方式

這裡也有把兩種方式都試了一次唷

 

SAM_7014

這邊先看的是第二種吃法的

這個有附一個中藥材包

比較不一樣

 

SAM_3418

在經過熬煮之後的麻辣包

感覺辣度蠻溫和的

 

等個十分鐘後再加入已經倒入滷包中的藥材下去再煮

不過我建議中藥包不要煮過久,味道會變太重了哩

 

SAM_3424

還有就是在剛煮好的麻辣鍋裡最好也不要加些會吸湯的食材像是高麗菜、豆皮還有冬粉

因為剛煮好的這鍋湯真的是有比較鹹了

最好是在火鍋料吃個幾輪之後再開始煮這些冬粉啦、王子麵的

有加過高湯之後的麻辣鍋,就不會再那麼鹹了(這時也可以喝湯囉!)

 

另外就是不耐辣的朋友在吃之前可以先把紅油撈起來備用

不過我是覺得花食間精緻麻辣的小辣沒什麼麻辣的感覺,我是沒有先把紅油撈起來啦!但感覺應該要直接試大辣才對

 

還蠻想加我自己炒的辣椒醬下去,但又怕味道會變了就做罷

喝湯也只是覺得鹹鹹的這樣,算是很溫和感的麻辣

很適合給想吃辣又不敢吃辣的朋友來嘗試他的小辣唷!

SAM_3704

這是另外一種吃法的精緻麻辣

因為是小辣所以辣度真的較沒有

所以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勇於嘗試唷!

 

花食間的麻辣因為是一次現炒又必須發酵3天時間,真的太費工了

所以一個月只提供一次團購,要購買的朋友需要稍微等候一些時間喔!

SAM_3707

這是吃麻辣配三杯雞

我用可樂去醃肉變得好嫩,而且不用加糖

然後加上台中來的免錢辣椒一顆就辣到爽歪歪的了 

 

花食間精緻麻辣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