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423

電視都在說小朋友的成長不能等

那小朋友的成長所需當然就是要在日常飲食中輕鬆補給最好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這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

就連我自己都很愛喝的可爾必思

沒想到也有小朋友專用的耶!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403

來自日本的Calpis,是一個近百年的安心品牌

他獨家的可爾必思乳酸菌,幫小朋友開胃吃更多

 

SAM_6404

小包裝的方式,小人拿剛剛好不會太重

不過張少還不太會,所以常常會看到噴泉 

 

SAM_6407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小朋友喝的開心成長可爾必思有什麼不一樣?

原來他另外有添加高鈣成份,讓小朋友喝的飲料也可以有營養在

 

不過他比張少平常喝的多多更好喝

因為喝起來不那麼甜而且我覺得味道很清爽呢

 

SAM_6416

未開封不需冷藏所以冬天喝也不擔心變質

而且我也不太愛給小孩喝冰水

 

SAM_6401

輕巧包裝帶小朋友去郊遊或是帶便當都不錯

 

SAM_6418

零脂肪、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讓我更放心給張少大口大口喝

 

SAM_6410

看他喝的這麼開心

馬上又拿一罐來說要喝

真是受不了他!

 

SAM_6402

雖然我比較喜歡給張少喝開水

不過像這類的飲品我就不會反對他喝了

 

SAM_6412

現在張少有了他都不會再跟我吵著要買多多

 

SAM_6420

感覺是可爾必思大贏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