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45

最近想說年關也差不多要到了,趁著家裡現在比較空閒可以來換個大型傢俱

有個新年新氣象,過年也比較有除舊佈新的感覺

這是我在特力屋挑選的新電視櫃

典雅電視櫃

另外還有一個伊藤低甲醛五抽櫃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892

典雅電視櫃,雖說是DIY自己在家組裝的,不過裡頭都有附上說明圖示

按造上面的指示一步一步來,其實也不會太複雜哩!

 

商品尺寸:長40,寬119.5,高48.5(公分) 

材質:塑合板

安全載重:20kg

 

SAM_5895

組裝不會很困難,大多是以木栓跟螺絲固定

其實這個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獨立完工

不過想說我爸反正沒事,就請他一起動手了!

 

SAM_5903

其實電視櫃還有其他顏色

像我弟是喜歡傢俱做白色鋼琴烤漆,不過我覺得還是深色木紋看起來會比較沉穩些

比較有問題的是我媽拖地水都很多所以我們一開始有煩惱了一下

本來還有先噴上防水膠了

不過我爸又去找了四顆腳來墊高

要不然塑合板的材質其實是很怕水的唷!

 

SAM_5951

兩邊的雙門設計也可以藏下不少東西

客廳看起來也不會顯亂了

 

SAM_5900

我們組好以後張少就迫不及待的過來玩了起來

 

SAM_5902

這是一種邊吃蛋糕邊擦櫃子的概念 

總之就是小孩很忙啊!

 

SAM_5948

來看一下真的是感覺很不一樣吧!

原來的舊櫃子其實是我小時候就已經存在的,但是以前我們家小孩都很皮

他原本來有很大的酒櫃但是都被我們搞到壞掉

剩下來的電視櫃也是千瘡百孔

趁著過年前趕快來換新一下

看了感覺心情都變好

而且因為高度沒那麼高,看起電視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呢!

 

 

SAM_5904

另外我還找了一個伊藤低甲醛五抽櫃

這個櫃子組裝起來就比較花時間了

因為一開始要先把每一片木板給分類好

後續的組裝才比較好進行

 

而組裝所需要的工具裡頭也都附上囉!

對了,在購買的物品送到之後大家也別急著要馬上組裝,還是先對一下手上的零件跟他的說明書上的數量有沒有相同再動手比較好喔!

雖然說我是還沒遇過有少零件的機會啦 

 

SAM_5911

伊藤低甲醛五抽櫃在組裝時是先把他的抽屜先組裝起來會比較不會搞錯

抽屜上的滑輪在收到時就已經先裝好在上面了

組裝好只要再確認過滑輪開閤順不順就好囉!

 

SAM_5914

不能避免的是張少又開始裝忙了

 

SAM_5922

這下子還鑽到櫃子裡去說要去鎖螺絲

整個超假會的就是了

 

SAM_5923

雖然看這些照片很可愛的樣子

 

SAM_5925

不過內部的板子其實還是很危險的,邊都會比較鋒利

 

SAM_5931

所以這些屁小孩還是把他們牽遠一點比較好啦!

 

SAM_5935

組裝好記得要先測試一下開關順不順喔!

 

商品尺寸:長39.5,寬80,高90.5(公分)

材質:E1低甲醛板材

 

SAM_5943

日式造型的櫃子我覺得整個就是超好看的

而且他容量也不小呢 

 

我媽一直不捨得把他原本的櫃子給換掉

說是都原木的質感好不易壞

但是家有小孩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幾年換一次的方式

除了居家比較有變化以外,也可以常常有不同的新感覺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