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要去走春總是需要一些伴手禮才好出門

還有一些親戚與好友到家裡來訪

家裡要是不多擺一些零食點心給客人吃還真是不好看呢!

SAM_5623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

我覺得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在家吃都好棒

像是他的三款花生米在我家都是開了馬上就被分光光,一顆都不留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625

維格餅家最出名的應該算是他的鳳梨酥

在吉祥如意禮盒裡,也有一長盒的鳳梨酥可以吃,感覺好過癮(但一下就吃光光了!)

裡頭一共有六樣好吃的零食甜點,不管是長輩還是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吃呢

春節禮盒的送禮推薦我選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喔!

 

SAM_5626

先來看看這是豆趣系列的花生米

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兼顧了老中青三代呢!

 

最先看到這盒是梅子口味的

嚴選臺南12號花生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而且梅子口味是整個甜帶酸的滋味我覺得吃起來好爽口

 

SAM_5627

我跟張少都最喜歡梅子口味的唷!

 

SAM_5636

雞汁口味的花生米感覺吃起來更為香脆

不過這口味張少就沒那麼愛了

我媽倒是比較喜歡這個鹹味的花生米呢!

 

SAM_5640

芥末口味的花生米我跟張少都不敢吃

不過我爸跟我姑兩個吃的很開心

他們說吃起來有一點辣一點嗆,很過癮呢!

 

SAM_5647

大家覺得三種口味的花生米哪一種比較誘人呢?

 

SAM_5646

我還是喜歡梅子口味

不過打開的當天三種花生米就都被吃光光了

我媽還一直問我還有沒有,好像我會藏起來偷吃一樣耶!

 

SAM_5642

另外右邊兩種糖果包裝

張少也吃的很開心喔! 

 

SAM_5643

他們分別是原味花生牛軋糖與南棗核桃糕

 

SAM_5650

我平常是不太愛吃花生牛軋糖

因為感覺這東西好黏牙喔!

不過維格的我試吃了一下,都不會黏牙而且他的牛奶味道好香喔!

吃起來也不會太甜真的很適合泡茶的時候吃呢

 

SAM_5661

牛軋糖因為有濃濃的奶香味

張少吃的就很開心

不過他的吃法竟然是用吸的……

 

SAM_5683

吃完一個張少感覺還不過癮,馬上又要我再開一個給他吃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吃的好不過癮喔!

 

SAM_5652

南棗核桃糕是我本來就很愛吃的甜點之一

這個我覺得吃起來棗味好香濃整個就是大過癮 

一樣是柔軟不黏牙而且上頭的核桃又蠻酥脆的

整口吃下去感覺口味超搭

 

SAM_5655

張少看到糖果包裝就整個大暴走模式啟動

 

SAM_5666

不過幫他打開一包要吃

他看到黑黑的,就有點害怕

所以他的吃法是用舔的,也太好笑了吧!

 

SAM_5660

一手一個感覺很貪心的樣子

你們覺得張少最喜歡是哪一種呢?

 

SAM_5663

哈哈!他最愛還是梅子口味的花生啦!

 

SAM_5677

最後是維格最出名的鳳梨酥

大家竟然趁我在拍照的時候就已經一人一個吃光光了

我只有吃到一小小口整個好傷心喔! 

 

SAM_5681

甜而不膩的鳳梨酥

比起現在流行的土鳳梨酥來說,我還是喜歡傳統口味的

吃起來不會帶酸

不過維格的鳳梨酥吃起來也不會過甜讓人感覺一次吃一顆太膩這樣

難怪說他們的鳳梨酥可以成為現在台灣伴手禮榜上有名的好滋味啊!

 

年節禮盒推薦款維格餅家吉祥如意禮盒,趁過年前趕快去買幾盒回家放吧!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