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家換了新的熱水器了耶!

SAM_5280

其實舊的也不是不好用,但就是感覺聲音比較大

而且出熱水的速度也比較慢

這樣冬天要洗澡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283

這天喜特麗的師傅來幫我換熱水器

看他手腳超快的就把舊的熱水器給拔掉了

因為舊的也還可以用,所以我打算拿去我媽那邊給他們用

不然他們到現在都還不是用強制排氣式的熱水器

感覺還是不太安全!

 

[000014]

喜特麗熱水器的外型不錯看

也比我家原先的熱水器體積要再小一些

 

[000013]

因為原本舊款就已經是強排式熱水器,所以安裝速度神速,大約十幾分鐘就整個安裝好了

我覺得挺好的

而且安裝師傅也很仔細的再教我一次使用上的問題

像是設定還有使用

 

對了!這台喜特麗熱水器是有電腦恆溫控制的唷!

洗澡不會忽冷忽熱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是現在冬天超級冷,要是在有這種冷熱交替的洗澡,真的是怎麼三分鐘戰鬥澡都覺得難受吧!

 

再說現在瓦斯意外頻傳,更是呼籲大家趕快把家中的熱水器改成這種強制排氣式的會比較安全唷 

 

[000136]

喜特麗是我們台灣自有品牌

 

[000137]

喜特麗 JT-5916 微電腦恆溫強制排氣 16L 熱水器

大出水量洗澡恆溫不會忽冷忽熱

而且還有多重安全裝置保護,防止空燒、過熱、熄火與超呀

 

[000138]

詳細的使用說明在說明書裡都有

像是一些設定還有偶發問題

都可以在裡面找到

 

[000139]

安裝師傅也很貼心的說到泡澡與淋浴使用的溫度可以另外調整

這樣冬天想泡個熱水澡就可以更舒適更簡單了

 

[000140]

水壓夠這樣要洗澡時真的熱水會出的比較快

這點我們都已經感受到囉!

 

 

SAM_5464

這是再之前我幫張少拍的照片

每次他要洗澡都會這樣先躲冷水

因為他說好冰啊!

 

SAM_5468

然後還要這樣先試一下水溫才敢去沖水(整個太會了!)

 

更換了喜特麗熱水器以後,張少這可愛的躲水洗澡就不再出現囉! 

 

我其實是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喜特麗原來是我們台灣的自有品牌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來自日本的呢

 

這次的更換熱水器,從安裝一直到完成之後的使用

每一樣都讓人感到超滿意的

安裝師傅也是超細心又貼心

在安裝完成以後也不會丟下一堆殘骸讓我自己去收

如果換成一般水電行就是全部放著你自己去處理了啦!

 

下次大家想更換熱水器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喜特麗

不只是支持我們台灣品牌

我覺得在售後服務上也都是滿分唷!

 

SAM_6478

現在張少洗澡都會洗很久

有時還都會自己要求要游泳

 

SAM_6481

因為他要游泳的話都會洗很久不肯起來

所以熱水就變得超重要

如果溫度不夠的話,泡沒多久很快就涼掉了啊!

 

SAM_6518

不過張少雖然都是舒服的泡澡

但是我平常還是以淋浴為主

熱水出來的速度快慢真的影響很多

光是水費、瓦斯就不知要先浪費多少掉

 

換了這台熱水器以後,出熱水速度變快了

洗澡更省時間

 

SAM_6833

而且熱水器的聲音也比我家舊款的安靜許多

我弟房間就在後陽台旁邊,每到晚上有人洗澡他就要聽著轟轟聲音好久

現在他終於可以有安靜些的夜晚囉!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