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77

這兩天我們家有兩盒好可愛好有收藏價值但又很難給他留活口(全部吃光光了)的美麗加趣味手工小餅乾

這是Monkey Mars鐵盒小旅行「火星猴子酷奇餅」、「火星猴子酷奇餅.日本小旅行」

經由格友的介紹與分享才認識到這樣一個口感跟我超合的手工餅乾

因為太好吃了我要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他們才行!(顯示為吃光光好失落中……)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78

我剛收到時一直跟張少說這不是餅乾,因為他一整個就是要暴走的狀態很想直接摔破鐵盒打開來吃!

如果說張少在一出生就已經帶有原裝的美味雷達,我也不意外 

對於美食張少真的超靈敏(不過他覺得不好吃的東西也是一口都不碰的呢) 

 

SAM_5165

Monkey Mars鐵盒小旅行

除了原有的火星猴子酷奇餅,現在又有新口味的Monkey Mars日本小旅行

使用了極具收藏價值的可愛鐵盒,上頭的插畫也很有童趣

很適合未來做為飾品或是小東西的收納用呢!

 

SAM_5166

收到包裹以後看到裡頭還有專屬卡片

竟然還是手寫的,很有心對吧!

 

SAM_5079

老實說我自己在吃過以後一直在想要是結婚送這個當喜餅也超棒的!

不只是外盒很可愛很有風格

而且裡頭的餅乾也都很好吃,軟硬適中甜度也剛剛好,會是老少咸宜的手工餅乾唷!

外面市售的手工餅乾多數我吃起來都覺得太硬了,其實不會很喜歡,但是今天分享的Monkey Mars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SAM_5167

先來看看這盒好有節慶熱鬧感覺的火星猴子酷奇餅.日本小旅行

在盒底有相關的成份與營養標示

 

裡頭的四種口味分別是北海道巧克恋人、銀座草莓奶油、京都宇治金時與沖繩熱帶咖啡

 

SAM_5171

看起來好熱鬧而且一盒的份量頗多,一盒的量我跟張少差不多一個晚上就吃光光了

他晚上肚子餓會拿來做宵夜,我則是邊打文邊嗑,一不小心就見底啦!

 

SAM_5172

日本小旅行的四款餅乾都有加入不同的水果或是巧克力豆、紅豆

吃起來的味道更豐富有層次唷!

 

像是北海道巧克恋人,在略帶苦甜口味的黑巧克力裡加入帶有奶香的濃郁口感白巧克力豆,吃起來就像是甜苦交織的戀愛滋味一般

我自己是蠻喜歡北海道巧克恋人的唷!

 

還有較成熟女人口感的沖繩熱帶咖啡,在濃濃的咖啡香裡加進柑橘果肉與新鮮糖漬橙皮,感覺整個很新鮮特別而且好熱情奔放喔!

因為裡頭加進柑橘果肉與橙皮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清爽,是那種讓人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膩的好滋味

 

京都宇治金時張少蠻喜歡吃的,在高雅的茶香之中混入綿蜜紅豆的豐富口感,就像是走在日本京都一樣頗有視覺畫面

 

銀座草莓奶油應該是張少的最愛吧!他看到日本小旅行這一盒就會說要吃草莓,看來銀座草莓奶油已經成了他對這一盒的既定印象了

酥脆中帶點綿密的手工餅乾,是濃濃的蜂蜜鮮奶油與酸甜的草莓果肉完美的結合

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很愛喔!

 

SAM_5080

這一盒是正宗的火星猴子酷奇餅

可愛童趣的火星猴子,要帶大家一同享受美味與經典的手工餅乾囉

 

SAM_5168

四種口味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有經典法式奶油、阿拉比卡咖啡、伊藤園抹茶與比利時巧克力

 

SAM_5173

在純粹的口感中享受到的是最不平凡的經典

大家都知道,最基本款其實才是最難完成的作品

 

SAM_5174

這一盒,張少最喜歡的是伊藤園抹茶口味

使用了特選靜岡抹茶粉,每一口都是濃厚日本風的回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感覺很有熟女韻味呢

 

經典法式奶油是我覺得最需要工夫的一個口味了

奶油口味的手工餅,要做出甜味適中吃起來不膩口,還要讓人不想放手,這樣的味道真的是需要花時間去研究配方的黃金比例

 

阿拉比卡咖啡在濃郁又不帶苦味的咖啡香裡,加進帶酥脆的口感,是我這個害怕咖啡苦味卻又狂愛咖啡香氣的人的心頭好

 

比利時巧克力也是大小通吃的口味喔!使用新鮮可可豆下去研磨製成,一口咬下感覺到的就是略帶點苦但是又風味絕妙的好滋味

 

SAM_5185

張少美味推荐,絕對好吃

 

SAM_5175

我覺得過年也可以擺個幾盒放家裡,不管是客人來還是自己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吃點心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Monkey Mars都是大加分哩

 

SAM_5190

像我們幾個就是這樣,本來想說飯後吃點小餅乾,先試試口味就好

但沒想到我們幾個就這樣嗑起來了!

 

SAM_5199

張少邊吃還忙著分給大家他覺得好吃的餅乾口味

果然很適合當個美食家喔!

 

SAM_5201

這個銀座草莓奶油就是張少拿給我叫我要吃吃看的

他還說:真的很好吃耶!(平常只會說真好吃,看來果然是有差喔!) 

 

SAM_5194

邊吃邊裝可愛

 

SAM_5204

但其實張少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SAM_5206

SAM_5078

這麼多好吃又新奇的手工餅乾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棒

使用的原料也都是精心嚴選的新鮮食材

 

如果你去看過Monkey Mars鐵盒小旅行粉絲團相信你也會被他的堅持感動!

Monkey Mars官網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