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084

還記得去年冬天時也曾和大家分享過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自那次的接觸我就對歌魅的小七歲系列深深著迷

延伸閱讀:歌劇魅影 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竟然加了精華液在粉底裡,上完妝好有滋潤感喔!

  •  

今天再和大家分享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一樣是在女孩世界裡瘋狂的好用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103

這罐HD小七歲青春蜜粉自己在使用上感覺蠻好用的

雖然說有的人會感覺是不是太白了?不過我自己在使用是一次沾一點點來撲,所以不太會有太白的困擾呢

 

SAM_5097

趕快來看看這盒我好喜歡的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

 

SAM_5107

這罐是使用盒裝整個很有質感

來自德國的產品果然是連彩妝品也都非常用心! 

 

SAM_5111

在使用前先把上面的膠膜撕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不過我自己是為了防張少去開來玩會撒滿地

所以用過之後就會再把膠膜貼回去

 

如果你也是家中有頑皮小孩或是你會帶著蜜粉出門補妝什麼的

就可以像我這樣把膠膜貼紙留好唷

 

SAM_5113

小七歲蜜粉

他的粉感我不太會形容,使用起來是沒有香氣的

這在彩妝品裡面其實比較少見

不過我在說明中看到他是使用微粒化的純米澱粉還有天然礦物組合而成的控溫複合配方

真的是很奇妙

 

在比較容易出現乾紋的手背使用,也不見有卡粉問題

整個是很輕易就把彩妝控制在完美境界的聰明蜜粉呢!

 

SAM_5095

以前在夏天我比較不愛使用蜜粉,感覺整個妝很容易卡粉、浮粉

要是在擦上一層蜜粉那就整個浮粉的像是藝妓回憶錄一樣可怕! 

不過後來我慢慢抓到自己適合的蜜粉類型與用法

感覺就很能掌控妝感的持妝度還有透亮感了

 

SAM_5116

大家都知道,蜜粉在最後使用是可以幫助妝容的維持

就算出去玩了一整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出了一天的汗

也要是美美的不脫妝不暗沉

 

SAM_5120

所以蜜粉真的是整個彩妝當中最重要的一環了你們說是嗎

 

在使用小七歲蜜粉時,一樣是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來使用會比較好

 

SAM_5125

輕輕的將蜜粉撲上

尤其是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更是要好好加強一下

大家有發現到嗎!使用小七青春蜜粉來完妝,沒有出現討人厭的粉痕耶!

 

SAM_5536

使用過多次的小七歲蜜粉後

真的讓我深深感覺道他的透亮不暗沉

效果好驚人呢!

 

原來他還有獨家的羽光濾鏡折射科技,在使用之後能巧妙的折射與修飾掉肌膚上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

讓完妝後的感覺是漂亮完美的霧面鏡光澤 

整個就像是少女肌膚獨特的細緻光感,難怪他會被叫小七歲蜜粉呢!

 

[000008]

出門前,簡單的妝容完成後,使用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來做最後的完妝,零負擔、無重力、不厚重!

這是現在女孩最喜歡的保養彩妝新趨勢,在上妝的同時一邊做到肌膚的保養

這種無壓輕盈妝感完全就是小七歲進階版,讓我感覺不只小七歲啊!

 

[000054]

雖然是去染髮、剪髮感覺好像很容易因為那些毛巾什麼的讓我妝一下就花了

不過在搞完頭髮以後看,我覺得我的妝還是一樣很透亮

 

[000132]

忙了一整天,到晚上回家以後看還是保持那種霧面亮感的美肌模式

臉上也不見有明顯出油的脫妝呢!

這種少女肌膚光澤你們說說,是不是好看的沒天理,真的就像是瞬間年輕七歲一樣

 

SAM_5827

HD青春蜜粉擁有強大的三大青春功效,在定妝的同時還要兼具保養功能

不只是讓妝感可以輕透、服貼

而且就算是裸妝一樣會有透亮且水嫩有彈性感覺呢!

 

SAM_5828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出門都好愛用這盒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

獨特的智慧粉體讓妝感是完全零觸感無重力

他的服貼度讓妝感可以更加持久

而且看起來還是很水嫩有彈性喔! 

 

SAM_5085

雖然青春蜜粉一盒要價真是不便宜

不過我覺得在使用起來的感覺、妝感、還有透亮不暗沉

整個是大大的物超所值!

如果以蜜粉的使用度來算的話,CP值還是挺高的啦!

 

對HD小七歲青春蜜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歌劇魅影官網或是到粉絲團去看看相關產品資訊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