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喜歡身上有些獨特的香味

我自己其實還蠻喜歡噴香水的,不過之前都因為怕張少會過敏之類的事就不太敢噴

趁現在他也越來越大了,我也就開始慢慢解禁囉!

SAM_4855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法國的知名少女品牌Lulu Castagnette 20:15 奇蹟時光淡香水

 

我想應該蠻多人會喜歡這一罐的味道的

(節日送禮也很OK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4803

整個包裝的就是好精美

這個是他的外包裝,不過裡頭才是香水本尊的紙盒喔

 

整個好適合拿來做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遊戲你們說是嗎

哎,我看我弟是每年都在玩交換禮物真的好羨慕喔

害我很想再去上班呢!

不然好姐妹們都因為各自要帶小孩,很沒時間哩!

 

SAM_4805

一樣是很有法國氣息的設計

 

SAM_4806

來自法國的少女品牌Lulu Castagnette

早已推出多款香水

都是以像這樣帶有少女氣息的青春感為走向呢

 

SAM_4807

香水的本體是很有時尚感卻又可愛的包裝

打開來會讓人有點想尖叫

這上面的插畫也未免太有FU了吧

 

我因為太心急所以一收到香水就火速把他裝好了

不然買回家他應該是頭跟身體分開,自己再組裝一下就好

 

SAM_4812

說是組裝但其實就是把頭跟身體裝在一起

只要整個按壓下去到有聽到喀一聲就是有裝好囉

 

SAM_4814

在使用時只要講噴嘴轉到ON就可以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會需要按壓多次

之後就可以很順利的正常使用了

 

 

SAM_4808

很精美又帶點復古風的香水瓶

喜歡香水的朋友應該也會像我一樣,喜歡把香水們排排站擺設好

因為他們不光是香水,更是一種藝術品啊!

 

SAM_4856

這罐20:15奇蹟時光淡香水我覺得他的味道真是有些難以形容的有趣

 

前味:梨子、佛手柑、杏樹花
中味:牡丹、鳶尾花、杏仁
後味:白樹、琥珀、粉麝香

 

SAM_4867

一開始噴我覺得是帶有一點甜甜的香氛味道

不過中調跟後調卻會慢慢轉變為女人香

 

SAM_4865

完全符合了他的主題概念「時間」

小女孩那種想要長大變成一位成熟女人的心態

由香水去完成了

 

SAM_4854

20:15 奇蹟時光淡香水包裝的很精美而且很有設計感

如果拿來做交換禮物

相信收到的朋友一定也會很開心

 

SAM_4813

今年的聖誕節禮物你選好了嗎?

 

SAM_4866

Lulu Castagnette 20:15 奇蹟時光淡香水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跟我一起成為吃喝玩樂的粉絲客吧>http://goo.gl/kt3to4 

本文為fansker粉絲客體驗活動

大家一起成為粉絲客享受新鮮事物,免費試吃好康拿獎金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3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