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35

每次到了12月我就整個人渾身不對勁,感覺這時候應該已經要開始準備辦年貨大家開始放年假了這樣!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過年、節慶、活動時必備的零食、糖果、點心們

一起看看這天我和眾格友們一起到三陽食品去辦年貨(誤)的聖誕跨年祈願中壢一日遊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717

位在中壢的三陽食品,聽雪說原來桃園也有一間

不過外縣市的我們真的想買還跑去中壢或桃園那不是太麻煩了嗎!

聽說現在三陽食品也開始做網路販售的服務囉,快點上網去搜尋三陽食品吧!

 

SAM_3718

在三陽食品的官網可以看到以前的原來樣貌

現在的新改裝店面變得更加有朝氣

也更加時尚囉!

 

SAM_3749

一進店裡最醒目的是許多的獎項還有報導

 

打聽之後才知道,三陽食品根本是在地的龍頭第一把交椅嘛!

說起三陽食品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大概是當地人想買零食就會想到三陽食品這樣

 

SAM_3723

可愛的頭家嬤

拿出店裡許多特別設計款的糖果來

許多新嫁娘都選擇三陽食品的這些糖果來做捧花呢!

 

SAM_3736

此外,在各個節慶時期也都會推出超硬頸映景的特色糖果來

像是那一大包的聖誕老公公

右下是會發光的糖果喔!

 

SAM_3826

糖果包整個好歡樂讓人很想帶回家!

聖誕狂歡零食來這裡買就對了啦

 

SAM_3722

說到三陽食品,大概是網路搜尋還有大家口碑場的第一名素蹄筋最出名了

不過我覺得這裡其實有好多都是很棒的點心零食

上面照片很多都是我自己很愛的

像是蒟篛條還有芒果乾!

 

SAM_3741

不過最吸引小朋友的大概還是一進門超多種類閃閃發光的巧克力們了!

 

SAM_3750

五彩繽紛的巧克力糖還有其他各種有趣的糖果

每一樣都讓我好想吃吃看

(幸好當天沒帶張少去,不然我一定大崩潰……)

 

可愛的樂高糖聽說是真的可以做組合喔!老闆還說他想辦一個樂高糖積木大賽呢! 

 

SAM_3760

三陽食品這裡有好多排行榜熱銷零食

像是芒果乾還有軟硬口感的薑糖

 

SAM_3742

這對可愛的母子,好認真的在找糖果

我好想知道他們在找什麼?是特別款可以抽獎嗎?快跟我說!

 

SAM_3789

好歡樂的中壢行

每個人都在挑想吃的零食

 

我最想回購的是ACO手上的豬肉條喔!但是聽說數量有限因為已經快缺貨了

但我好想吃喔!整個多汁而且軟硬適中

很有窈勁喔!

 

SAM_3734

真的是很歡樂的大採購對吧!

 

 

每個人都挑的好開心,這裡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會陷進去不買個一兩千走不出來耶!

 

5043

終於要開吃了!

坐下來當然就先從素蹄筋開始進攻

 

SAM_3810

原味素蹄筋、麻辣素蹄筋

三陽食品的素蹄筋為什麼會這麼有名

其實還有一段感人的小故事

 

原來老闆的爸爸因為有痛風但是又愛吃素蹄筋

不過市面上的素蹄筋都是以大豆製成

所以老闆就自己研發了小麥蛋白製成的素蹄筋來孝敬爸爸

 

SAM_3815

顏色較淺的是原味素蹄筋

下面顏色比較深的是麻辣素蹄筋

 

 

DSC00243

如果要我比較的話,我覺得麻辣素蹄筋真的是又香又夠勁

辣的很地道

有嚼勁但是又不會不好咬

連小朋友吃也咬的動喔!

 

SAM_3811

醋酸檸檬片

 

SAM_3813

看起來像牛肉乾一樣的醋酸檸檬片

其實是可以直接吃

不過泡開水喝也很棒,也不那麼酸(我真的很怕酸耶!純真直接吃眉頭都不皺一下,我太弱了啦!)

 

SAM_3827

東坡竹輪也是三陽食品的暢銷款休閒零食

 

SAM_3832

口感更加有嚼勁的東坡竹輪

也有辣味的東坡辣竹輪唷!

 

這個的辣度就沒有麻辣素蹄筋那麼辣了

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東坡辣竹輪

 

SAM_3834

椒麻花生

香辣的口感是很令人回味的辣度

要是當作下酒菜整個會欲罷不能!

 

三陽食品的素食零食都是這麼有滋有味的

吃完就想快點來開團購了這樣

 

SAM_3838

烘焙情人果是不加色素製作的

吃起來是咪咪啊森的戀愛酸甜滋味

 

SAM_3841

這個愛文芒果乾完全讓人忘不了啊忘不了

以前我只愛吃某國來台的芒果乾,因為吃起來不會有絲而且味道很好

沒想到說台灣自製的芒果乾是大贏!

 

芒果乾是老闆特別找了許多的食品加工廠,在考察過後才選定的

製作方式非常大成本,因為一顆芒果只能做成兩片芒果乾

我說這芒果乾也太珍貴了吧!

 

SAM_3843

甘甜梅也是老闆大力推荐

但本人太不耐酸了我還是不敢嘗試 

 

SAM_3845

這個硬薑糖很多人看到一定都覺得好有童年味道對吧!

 

SAM_3846

不過三陽食品還有不一樣的軟薑糖

我覺得更好吃而且味道更棒

薑味濃郁吃完都暖心了哩!

 

SAM_3825

吃了一整天我覺得三陽素蹄筋真的是口感特佳

整個就是跨年必備零食了我說

首推麻辣素蹄筋!記得要吃吃看你才知道那個辣勁多妙喔!

 

SAM_3938

我買了魔法棒發光棒棒糖回家給張少吃

他愛到不行了整天抓著走來走去也不捨得吃完

 

要是違逆龍心他馬上就小手一揮大喊:魔~法~棒~變!

我說你也卡通看太多了吧! 

 

SAM_3939

不過看他甜滋滋的笑臉當娘的還是什麼都原諒他了啦!

 

這回到三陽食品搜刮了這麼麼不同的零食來吃

每個人挑幾款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像這樣的聚會真的是很有趣

而且也能認識到不一樣的派對零食

過年前一定要記得先上網補貨才行!

 

我在官網看到是滿額免運還蠻不錯的,大家可以開團來買喔!

三陽食品粉絲團

 

 

 

 how25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